贵阳拼团购房115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雲顶壹品 ▏刷新你对楼盘的视觉观

发布时间: 2018-08-01 15:58:07

来源: 楼盘网康珊

分类: 本网原创


你理想中的房子是怎么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有一个阳台有花、有草、有吊床?诗人兼作家的冯唐曾阐述过他心目中理想的房子:面积可以小,只要一居室便可,最多两居室,但一定要有大院子、好天气、美景,附近还要有公园,简单的来说就是生态环境要好,这也是当下大多数人对居住环境的渴望。

在城市中奋斗打拼,紧张的不只是神经,还有疲惫不堪的心灵。你知道,在社会飞速发展的当今时代,对于房子,我们每个人早已将它列入人生重要的一部分,并且为之奋斗的目标,在我们心里那不只是简单的房子,而是我们将要在哪里度过一生的家,是我们的避风港。所以对于挑选房子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和不同的要求。

以前,人们选房时过度注重对楼盘的地理位置、价格、投资潜力等往往忽视了生活最本质的模样,随着时代的变化慢慢的,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延伸到了自然环境良好、视野开阔、绿化面积大的楼盘。我们的城市,越来越拥挤。如今,楼市已经进入品质提升期,一大批各具特色、园林景观丰富的高绿化率楼盘由此进入大众视野。与此同时,纵观近年来楼市中的热门楼盘,无论是市区楼盘还是郊区楼盘,无不以清新优美的环境赢得购房者的青睐。

当繁华与舒适无法在资源紧张的闹市中和谐共存时,家门口,哪怕只有一个小小的公园,能够透一口气,也是极好的。一个在主城中安然生长的社区,在自然景观与人文气质的交相辉映中,折射出知性与儒雅的光芒。在贵阳这座主城,跳动的心律,碧桂园雲顶壹品对生活的诠释恰到好处,既能享受归隐山林的安静,又能尽享繁华生活的便捷。如此诗意的碧桂园·雲顶壹品的洋房生活,又有什么理由错过呢?

碧桂园·雲顶壹品位于金融城和金融北城交叉的核心位置,板式纯洋房,四季花开不败,一场绿意环绕乐章,见证着碧桂园·雲顶壹品与城市人文的高度融合,除此之外,周末带上孩子一起去周边的欢乐谷城市公园去追寻你童年未完成的梦。去观山湖奔跑接受大自然的洗礼,欣赏波光粼粼的湖水,清晨时分推窗见景,随时尊享绿色深呼吸。建筑又以风景般的姿态,将美的形态和谐地融于主城之中。这诗情画意的生活,就在我们身边,从未离去。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中国•贵阳•金融北城•欢乐世界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90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