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06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C位出道!朵拉上演 成功“俘获“一大家子的心

发布时间: 2018-07-30 10:04:55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爱探险的朵拉?玩具迷城》在父母和孩子的共同期待中,于7月28日贵阳上演。同时,参与多彩贵州网活动的三对亲子也来到演出现场,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积极帮助朵拉破解探险中的难题。

参与多彩贵州网活动的金女士一家

朵拉是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爱探险的朵拉》,系列舞台剧中的女主角,她是一个敢于冒险、会讲双语的7岁小女孩。性格坚毅乐观、乐于助人又富有爱心。并且,随时准备好开展神奇的探险之旅。这一次朵拉丢失了她的泰迪熊,又将踏上新的探险旅途。

朵拉和她的小伙伴们

演出现场,首先是朵拉的小伙伴布茨登场,随后在小朋友们的大声呼喊声中,朵拉蹦跶着出现在舞台上,它将与布茨一起去玩具迷城寻找泰迪熊。在这次探险中,现场的小朋友帮了不少忙,例如,朵拉来到数字金字塔,小朋友们通过用中英大声朗读1、2、3,以及回答数学问题等方式,帮助朵拉破解了重重难题寻回泰迪熊。

朵拉在数字金子塔

本次舞台剧,由外方演员出演,中文配音,浅显易懂又充满趣味。身临其境的英语教学音乐剧现场效果,高品质的演出,有趣的故事内容,让孩子在与朵拉的互动中,引发思考、激发学习兴趣。

朵拉和布茨乘火车去玩具迷城

看完朵拉后,参与多彩贵州网亲子活动的刘女士说,这是第一次陪孩子走进剧院,与在家看动画片大有不同,这里的互动氛围,也能让自己深入剧情,和孩子共同探讨问题,同时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小孩更加直观的感受到知识的魅力,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念。刘女士5岁的孩子告诉记者,他很讨厌剧中的“捣蛋鬼”小狐狸,因为它偷走了大家的玩具,而朵拉则是他的小偶像。

参与多彩贵州网活动的刘女士一家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中国•贵阳•金融北城•欢乐世界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90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