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5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住建局通报文明施工及防扬尘巡查情况 四个项目被要求整改

发布时间: 2018-07-23 15:05:37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月22日,贵阳市住建局通报21日文明施工及防扬尘巡查情况,机场路提升改造工程、机场加油站等工地文明施工常态化管理较好,但仍有部分项目存在问题,已被要求整改。

巡查发现,由贵州青岩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贵州鑫晟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实施监理、广东龙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碧桂园龙溪里项目,贵阳城发中石化能源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贵州贵欣同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实施监理、贵州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北环线游客服务中心项目,中天城投贵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贵州建工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实施监理、云岩区建筑安装公司承建的中天·未来方舟F13组团,中天城投贵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贵州建工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实施监理、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中天·未来方舟F10组团,存在施工现场裸土和未及时清运的建筑垃圾未覆盖,施工现场道路降尘、保洁不到位,施工现场局部道路未硬化,建筑物外立面安全网污损未更换等问题。

对发现的问题,巡查组立即对各工程相关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项目立即整改,并要求责任监督员现场值守监督整改直至符合要求。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