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78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贵阳经开区走进紫云县 630人现场达成就业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7-23 14:42:41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贵阳经开区人社局与紫云县人社局联合举行以“就业扶贫·情倾紫云”为主题的2018年经开区·紫云县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旨在帮助紫云贫困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返乡农民工及就业困难群体与经开区及紫云用工企业建立双向供需平台,促进紫云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

在贵阳市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中心、安顺市就业局的共同指导下,贵阳经开区人力资源局与紫云县人社局按照就业扶贫工作计划,分别深入各类用工企业征集适宜紫云当地人群求职特点的岗位需求,并通过电话通知、网络发布、微信推广等各种方式广为宣传,定向邀约各乡镇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500余人及贵阳经开区和紫云县工业园区50家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约3000名求职者到场求职,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工企业岗位需求情况。招聘会现场展区设置了“就业援助进紫云,精准扶贫惠民生”“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等10余幅就业扶贫宣传标语,政策宣传咨询台和贫困劳动力求职登记台,向群众提供就业指引、政策宣传、求职登记和职业培训咨询等就业服务。

据统计,参加此次招聘会的50家企业提供了近200个工种,涉及普工、技工、家政等8000余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630余名求职人员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