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4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贵州双龙空港核心,产业兴城的贵阳方略

发布时间: 2018-07-21 11:12: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宝能26年,创造先行时代的力量

诞生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宝能历经26年发展,从一家深圳的民营企业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品牌房企,面对中国经济战略转型的历史性机遇,宝能早已完成了从“地产开发商”到“城市运营商”的转型,充分整合各种优质资源、自有产业以及相应的技术和服务,已经形成以七大产业为基础,综合金融、民生服务、高端制造、航空产业、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物业开发新七大产业板块齐发展,“产业协同、多元经营”的产业格局!依托集团多产业优势,将产业和地方发展相结合,扶持地方产业发展,拉动地方经济增长,不断提升城市的整体竞争力和发展动力。


双龙空港经济区,推动贵阳崛起的国家战略

随着经济的发展,城市逐渐升级,贵阳一直被国内外资本竞相追逐,全贵州至全西南的目光汇聚于此,成为了名符其实的西南中心城市。

宝能智慧城市选址贵阳空中经济走廊——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其所在的贵州双龙于2017年正式成为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被称为金字招牌,在贵阳之前仅有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上海虹桥临空经济示范区等8个区域获批“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从世界先行者孟菲斯,到中国城市实践,临空经济区最终成为了地方转型升级和高端产业发展的平台,极速触发了时代蝶变。贵州双龙作为后起之秀,将会融合前者经验,依托宝能五大产业进驻,双龙临空经济示范区必将在宝能产业赋能之下强势崛起。


宝能赋能,五大产业铸就双龙经济区核能引擎

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宝能整合旗下资源,选址贵州双龙国家级空港经济区,聚高端制造、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口岸经济、物业开发五大产业,以逾700亿的磅礴投入,形成产业吸附效应,激发上下游产业互动,提升区域经济发展质量并为区域导入数十万高知人群,成为驱动双龙空港经济区经济腾飞的核能引擎。


【 现代物流业,升级空港示范区产业集群 】

宝能作为国内最早开展现代物流的企业之一,携旗下现代物流产业强势进驻双龙空港经济示范区,为双龙临空经济示范区、贵阳经济发展再添新引擎。

【 高端制造业,汇聚产业高端人群 】

宝能高端制造以汽车制造为核心,整合旗下韶能股份、中炬高新、南玻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优势,形成协同效应,打通汽车行业上下游近百产业链。在提升区域经济发展的同时带来大量高知高智人群,更将会催生区域物业价值。

【 文化旅游业,打造一体化旅游航母 】

宝能文旅集团拟耗资300亿,在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合作开发石笋沟区域,打造以山地旅游为特色,集文化、旅游、商贸、康养、居住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新城,带动贵阳旅游产业迈向新台阶。

【 宝能大零售,划定双龙繁华未来 】

宝能大零售以在深圳积累的丰富运营经验,携会员式仓储超市、精品超市、便利店等多种零售业态,为双龙带来丰富的商业集群。


【 大健康产业,搭建国际一流康养平台 】

宝能大健康产业已与中山系及湘雅系为主的专家团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拥有国务院特殊津贴享受者、博士生导师及各学科领域内的领军人物百余人,为客户提供国际一流的高水平临床医疗服务。

宝能的五大产业布局,更将和政府紧密配合,站在发展的高度,向国际一线城市看齐。不仅是打造属于宝能的产城融合项目,更创造出良好的物流平台、商业环境促进区域繁华,为政府增创税收,影响城市高品质服务业和现代商业需求,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经济推动力、空间发展力,以经济内生增长促进城市的转型与升级。

西南首发,约200万㎡未来智慧城市超体

宝能智慧城市,坐拥贵阳双龙新区航空港经济区核心板块,以近200万㎡的国际前沿规划,现代科技创联新会展、会展大数据创新产业园、自然生态休闲区生态公园、展贸智能服务创意RBD四大核心板块打造未来智慧城市集群。同时,宝能智慧城市一直强调“为中国西南,造未来中心”的产品定位,将以国际会展中心、三大智创基地、智慧公寓、高新产业园、星级酒店、高端住宅、大型商业旗舰等8大配套,打造中国西南未来生活大城。宝能智慧城市的诞生更将大幅提升双龙乃至贵阳的城市地位,推动西南经济的快速发展。


国际会展中心

打造以航空会展、旅游会展、大数据会展为内核的世界级会展中心。同时与商贸服务、艺术博览、休闲生活等多元化产业协同发展,形成科技、产业、民生、演艺、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会展经济带,激活更多双龙经济活力。

三大智创基地

宝能智慧城市规划“ 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旅游集散中心基地“、”高端人才孵化基地“,通过三大智创基地,聚集更多活力,筑就人气未来。

大数据产业园

产业园区融科技研发、办公、展示、交易、物流、信息交流、创业投资、高端商务和综合服务于一体,建设涵盖“创客空间—孵化器—加速器—总部基地”的国际化全周期产业载体,并以“服务”作为核心竞争力,构筑起政策服务、平台服务、人才服务、客户服务四大服务体系。


空港、会展、旅游酒店集群

作为贵阳机场的第一站,坐拥有全新会展中心及优质旅游资源,宝能智慧城市,凭借其精准全面的业态布局和优质设施,精准定位双龙酒店需求,从政府投资的高端商务酒店,宝能自持经营的星级酒店到酒店式公寓,将为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建成集空港、会务、旅游多元服务需求的酒店集群。

滨河风情商业街区

坐拥天赋自然山水,集地域风情、休闲、娱乐、商业、旅游为一体,打造亲水滨河风情与休闲旅游观光主题的商业街区,将全力辐射贵阳双龙空港经济区庞大的常住人流和高端消费人群。

学府人文智慧大城

甄选国内外顶尖教育资源,对标高等名校学府,规划一站式优质教育,并充分发挥宝能资源优势,引进最优质的师资力量及配备现代化教育设施,为双龙贡献名校教育之城。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