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8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贵阳房交会 参展房企巡礼9

发布时间: 2018-07-19 16:43:09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绿地新里程

南湖里

多彩贵州城

绿地:

全国大型房企深耕贵阳

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绿地”或“绿地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创立于1992年7月18日,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在中国A股实现整体上市,并控股多家香港上市公司。成立至今,绿地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新兴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实施资本化、公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全球四大洲十国百城,连续6年位列《财富》世界企业500 强。绿地正不断加快企业创新转型,致力成为一家主业突出、多元发展、全球经营、产融结合,并在房地产、金融、基建等多个行业具有领先优势的本土跨国公司。

绿地控股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是绿地集团在中国西南区域的统筹管理机构。2004年3月,绿地集团布局西南,成功进驻成都、重庆,自此开启了绿地与西南共成长、共发展历程。14年来,绿地西南始终坚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和“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的企业发展理念,在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均取得了诸多成绩。目前,绿地西南业务已遍及川、渝、黔两省、一直辖市,通过聚合绿地集团产业优势资源,深度参与西南地区城市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现已形成了以房地产为主业,大消费、大健康等多元产业协同并举的发展之势。

此次,绿地参加贵阳房交会,主推的绿地国际花都和绿地新里程两个项目。绿地国际花都是2018年重新面市的焕新力作,同时该项目也是2018年绿地控股集团重点打造项目之一。该项目定位为“新观山优享教育生态城”,优质教育资源是其核心价值点,加之项目周边交通规划与其合二为一,成为白云区投资与自住的第一家住宅小区。项目作为教育房,致力于教育,旨在人文沃土中,建造一座流淌花香的国度。

绿地新里程地处白云区、观山湖区交界,周边配套沿项目而建,整个项目就是区域内的交通最中心、商业最中心、生活最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共计17.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项目住宅绿化率35%以上,商业绿化率30%以上,整体容积率为3.0,项目展示以东情西韵的人文艺术,将艺术融入生活,沉淀高品质人群对品味的追求。

南湖里:

泉湖公园里的一颗明珠

景融集团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2亿元,总部位于香港。自成立以来,景融集团始终坚持“与城市共发展,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融合能源、投资、贸易等链条产业为一体,形成了多元化产业体系。业务范围涵盖:房地产开发、地产营销策划、商业运营、不动产管理、汽车新能源、金融投资、装饰工程及进出口贸易等。

南湖里项目位于贵阳市泉湖公园里,与观山湖区交界,距贵阳市政府仅5路程。东起云峰大道,西临云环路,南至龙井路,北接南湖路,交通便利,总占地230亩,规划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分四期开发,总投资10亿元,计划3年内建成。项目坐落在风景优美的泉湖公园里,坐拥1080亩泉湖公园、205亩天然的湖水,毗邻千年古刹“西普陀寺”,并与尖山、龙井山比肩相望。项目充分利用这浑然天成的自然生态资源,并本着自然和谐、生态宜居、低密度高享受的开发理念,以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项目定位来规划“翡翠湾”、“湖语半岛”、“天鹅湖”、“近水楼台”四个不同风格的组团,其产品设计覆盖有别墅、空中别墅、花园洋房和高层洋房等多种户型,结合精致多彩的景观设计,致力于打造一个集休闲、度假和避暑为主题的宜居胜地,以满足不同人群追求高端生活元素的不同梦想需求,翡翠湾组团现已火热认筹。

南湖里集湖、山、泉、洞、寺、林、园、墅于一体。其次是产品本身,采用的新亚洲建筑风格,在贵阳也是第一家采用这种建筑规划设计。新亚洲建筑风格,是将亚洲极致传统意境和浪漫现代风格的融汇,营造单纯、平静而深远的文化氛围,禅悟之道与居住之乐的和谐交融,倡导闲适、洒脱的人生观。再次是南湖里的配套,南湖里外接夜郎古城美食街,近靠白云区政府,距离贵阳市政府、贵医附院、白云区医方米星级私属商务会所、精英运动馆。南湖里紧靠白,一路之隔即是贵阳顶级私立中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基地永茂中学,融中西教育于一体,国际教学模式。

多彩贵州城:

贵州的文化展示中心

多彩贵州城属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占地近8000亩,以文化为灵魂,旅游为载体,是大手笔绘就的贵州文化旅游鸿篇巨制。

全面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多元要素。整体规划建设23大主题业态产品,已建成多彩贵州文化展示中心、节庆街、极地海洋世界、黔元傩、1958文化创意园、太极田等6大景点并对外开放。多彩贵州城拥有丰富的产品线,满足全龄段置业需求,目前有景区现铺在售,及新品跃墅首发,投资或自住均可。

多彩贵州城占据双龙航空经济区核心区,距市区仅7公里。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是贵州省唯一国际航空港口所在地,周边汇聚贵阳客运东站、龙洞堡高铁站;地铁2号线首发站轻松出行;中环路连接贵阳各个区域,环城高速、机场路等路网交错。

多彩贵州城规划自建有温泉水公园、星级酒店、购物中心、医院、幼儿园、小学、中学等丰富配套;外部拥有砂之船奥特莱斯、“东方科幻谷”主题公园、多彩贵州文创园、双龙生态体育公园、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李端棻高级中学等优质配套,该区域已成为贵阳城市重要的游憩区。

多彩贵州城打造独具贵州民族风情的节庆街,拥有浓厚民族氛围,涵盖吃喝玩乐购,全维度满足需求。多种商铺形式多种商业精彩,满足各种财富需求。

多彩贵州城全新打造集极地海洋世界、海洋乐园为一体的海洋MINI城。极地海洋世界,贵州人自己的大海,总投资约5亿元,九大主题场馆,300多种海洋生物,自开业以来,引全民蜂拥而至,接待游客达到百万人次。

海洋乐园,贵州前所未有的海洋主题商业区,是连接贵州首个节庆文化主题商业街和贵州第一家极地海洋世界的黄金商业地带。涵盖餐饮、娱乐、儿童、零售、文化、精品客栈等多重业态,营造全天候海洋娱乐体验之旅。

多彩贵州城为了探寻更多生活可能,升级现有的居住模式,开创了全新产品——跃墅;别墅般的生活品质,搭配跃层空间功能,与景区环境巧妙的融合起来,最大限度的提高空间利用率和宜居性。大露台、大花园、前庭后院、乐享天地,楼上楼下立体空间带来奢阔感受,轻松容纳大家庭的居住梦想,居住体验超乎想象。且有多彩自主品牌物业管家,为家居生活保驾护航。现跃墅产品接受咨询中。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