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9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房交会地推活动周末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19 11:16:05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络绎不绝前来展台咨询的市民

本报讯 7月14日至15日,2018贵阳房交会地面推广活动首站在观山湖区恒大金阳新世界销售中心举行,这标志着为期近一个月的房交会地面推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地推活动于本周末(7月21日至22日)将在恒大帝景楼盘售楼部举行。

据悉,为了更加精准地了解贵阳潜在购房人群的需求,听取广大市民对办好房交会的建议和意见,以便在贵阳房交会上有的放矢地推出各种活动,同时为今年房交会的成功举办造势推介,组委会今年第一次推出地面推广活动,该活动计划于7月14日至8月12日在贵阳市区及三县一市共8个地点举办,本周末即7月21日至22日,将在恒大帝景楼盘售楼部举行。

上周首场地推活动在恒大金阳新世界销售中心举行,组委会专门摆设了展台,向前来咨询的市民发放相关资料,工作人员认真地解答市民的疑问。在7月14-15日两天时间里,200余人到展位专门进行咨询,其中60多人在现场登记并领取礼物。前来咨询的市民表示,对今年房交会充满期待,一定要去房交会现场看看,为自己或者家人选购一套心仪的住房。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