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5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国家统计局6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一线稳,二线涨,三线势头得抑制

发布时间: 2018-07-18 11:10:21

来源: 人民论坛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8年6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6月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达到63和66个,分别较5月增加2个和5个,这是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一二手房价格上涨城市数量最多的一个月。

全国房价总体稳定

根据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数据,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持平,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由上月下降转为上涨0.1%。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6.3%和4.6%,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9和0.2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6.0%和4.3%,涨幅均与上月相同。

从环比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和上海价格持平,广州和深圳价格分别上涨1.9%和0.3%;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与上月持平。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1.2%和0.7%。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0.7%和0.6%。

国家统计局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目前一、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总体稳定,二线城市有所上涨,三线城市上涨势头得到抑制。6月份,各地继续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继续严格执行各项调控措施,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上海房价稳中有跌

在全国楼市涨势持续的情况下,上海房价仍然保持了稳中有跌的态势,新房价格与上月持平,今年以来,仅有一个月的新房价格出现环比上涨的态势; 二手住宅价格,则环比下跌0.3%,连续第五个月保持下降。

据业内人士透露,6月后,沪上二手房门店来客量和带看量开始下滑,房东挂牌价格再度显现压力,个别房东继续有主动下调挂牌价格的现象。

有关分析人士表示,7月多个城市升级调控,上海也出台相应政策,对企业购房进行限制,稳定市场情绪同时继续打压投机炒作行为。随着相应政策落地,市场担忧情绪缓解,供应方面有望恢复正常节奏。但考虑到调控的大环境,供求节奏不可能由此逆转,市场将继续维持低位运行格局。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市花溪区甲秀南路与思雅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982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花溪区明珠大道与花桐路交汇处(花溪区政府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32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