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7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贵州首架“空中ICU”抵达贵阳 时速244公里

发布时间: 2018-07-16 13:36:29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救援直升机

贵阳网讯昨日15时,贵州首架专业医疗构型救援直升机AW119Kx抵达贵阳,据医务人员介绍,机舱内部都是急救所需的专业医疗设备,患者在转运途中,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救治,堪称“空中ICU”。今后,这架直升机将在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常态化备勤。

据了解,AW119Kx是意大利莱昂纳多公司生产的8座轻型单发直升机,是同级别中最大、动力强劲、用途广泛的轻型单发直升机,有“单发王”的美称,也是唯一具备真正紧急医疗服务(EMS)功能的轻型单发直升机,配备了最先进的航电系统,具有单发最大客舱空间,可同时装载两副担架。运行功率大,可承受2.85吨载重和1.4吨外吊挂,244公里/时的高速巡航也将为抢救伤员争取到更多时间。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机舱内医疗配备齐全,包括呼吸机、吸引器、除颤监护仪、注射泵等设备。据现场医务人员介绍,机舱内部都是急救所需的专业医疗设备,且经过适航认证,搭乘经过航空医疗培训的医护人员可以在患者转运途中第一时间进行救治,堪称“空中ICU”。

截至今年7月12日,我省已初步选定了4家停放直升机的基地医院,全省已签约贵阳市、铜仁市等8家市级120急救中心,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等11家三甲医院。计划2018年底前,在全省完成三甲医院的签约全覆盖。同时将在全省高速公路、国道、省道、景区及灾害事故易发区,预设直升机临时起降救援点用于救援。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