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05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花溪区携手贵州高校 建教学科研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7-12 11:57:35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本报讯 7月8日,由花溪区大数据局领导小组携手贵州大学管理学院、贵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贵州民族艺术研究院、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与贵州智星无限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乐科德智教育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打造的教学科研实训基地在溪云小镇签约授牌。

去年7月,花溪区政府携手九鼎投资打造的“科多晨星大数据人才计划”项目走进贵州师范学院,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方向)及统计学专业学生提供大数据项目实训感知体验,为教学科研实训基地的创建奠定基础。此次被授牌的培训基地包括贵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实训基地、贵州民族艺术研究院艺术人才培养基地、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贵阳市3D打印培训基地、花溪区3D打印创意设计共享基地、长春施耐利机器人系统科技教育基地。

今后,基地将整合政、产、企、研、学各方资源,积极促进高校与溪云小镇里的企业加强合作,为大学生和青少年搭建良好的实训实习平台。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