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2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修文县首届乡村旅游发展大会7月20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7-12 11:54:45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本报讯 记者7月11日从相关媒体通气会上获悉,修文县首届乡村旅游发展大会将于7月20日在桃源八寨开幕。

修文县首届乡村旅游发展大会由六屯镇承办,以“乡约修文 心宿桃源”为主题。前期活动于7月15日开始,修文县将举办“行知修文·心净桃源”马拉松赛,邀请海内外高校师生60余人前来桃源八寨参观体验,帮助修文县研发文创产品,并举办文创旅游商品设计和成果展示等活动。主题活动于20日开始,主要有民宿观摩、旅游推介、桃源河漂流大赛及体验等活动。

此次大会的民宿观摩点位于修文农业嘉年华和六屯镇大木村。目前,修文农业嘉年华完善提升工程、大木金叶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已完成总进度的95%。其中,农业嘉年华工程中包含的田间书院、专家公寓装修、民宿建设等主体结构已完工。

修文县将把乡村旅游发展大会打造成为省内外旅游投资商了解修文旅游发展商机、发现修文旅游发展亮点、投资开发修文旅游的重要窗口,加快全县优势资源有效整合,推动旅游业不断取得新突破。以举办大会为契机,修文县将制定出台一系列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政策措施,促进全县旅游业发展中的一些关键问题和突出矛盾得到有效解决,促使举办地乡村旅游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

近年来,修文县围绕“旅游活县”战略定位,坚持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总揽,认真贯彻全域旅游新部署,探索新思路,着力打造了“中国·修文——从心开始的地方”新品牌。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