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9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云岩区确定科技创新工作重点 五项工程推进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 2018-07-11 21:51:52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本报讯 7月10日,记者从云岩区科技局获悉,下半年,云岩区科技工作将以综合科技进步水平指数继续保持全省第一为中心,以科技资金和宣传服务为抓手,全力实施科技企业培育、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中介服务提升、县域经济知识产权示范和科技人才培养五项工程,推进科技创新事业取得新发展。

云岩区将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效应和科技宣传服务的带动作用。一方面,将有限的科技资金向重点项目、创新平台、创新载体倾斜,重点支持云岩区战略性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和科技型企业发展。另一方面,深入开展科普宣传和知识产权执法宣传活动,营造尊重科学、崇尚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此基础上,云岩区将全力实施五项重点项目工程,释放更大创新活力。云岩区将抓紧推进科技型企业备案工作,鼓励和指导科技企业开展备案,指导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鼓励科技研发机构建设,加快引进青岛海尔海创汇创业平台资源,建设海尔海创汇云岩孵化器,加快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工作;认真摸清辖区科技服务业企业的发展状况,积极引进国内知名科技中介服务机构落户,通过建立委托服务关系,共同服务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组织实施贵州省第一批县域经济知识产权示范工程,在相关企业推行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工作,培育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优势企业,确保有效发明专利数较上年度增长10%。同时,鼓励和支持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联合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在大数据、教育培训、卫生服务等产业遴选支持一批有创新和发展潜力的新型科技人才,采取“人才+项目”模式进行重点培养。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