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2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贵阳地铁“订单生” 招收近尾声

发布时间: 2018-07-11 21:47:17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从即日起至7月14日,贵阳市轨道交通公司“订单生”招收已经进入尾声。

据悉,贵阳市轨道交通公司对人才的需求扩大,选择的专业不仅扩大为运营管理、地铁司机、车辆检修,车辆供电等,今年招生标准中的身高更是狠降了4厘米,即男生1.66米以上,女生1.56米以上即可。

武汉铁路技师学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学生毕业后,经贵阳轨道交通公司组织验收考核,以不低于90%的录取率成为公司正式员工。农村(含县镇)户口或来自城市贫困家庭的学生,一旦被录取,学校每年会发放3120元-5120元的助学补助。

同时,今年招收名额比去年扩招了4倍多,“订单生”招聘计划和高考填报志愿不冲突,考生可同时报名,并根据最后录取情况做选择。

本次报名实行网上和现场报名同步进行。学生家长可登录官网http://www.wtsx.com.cn或在林城西路苹果尚品酒店现场报名,或拨打招生老师电话15972173868进行咨询。

相关负责人提醒报名学生,该学院为国家公办院校,因此不委托任何个人和中介机构培训、招生。在咨询、报名、面试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体检费用由医院根据体检项目据实收取。请广大考生注意辨别,防止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