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6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没完善这些手续 南明区6家房产机构遭限期整改

发布时间: 2018-07-11 21:08:21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月10日,南明区委政法委(区综治办)牵头联合区住建、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流管办、后巢乡等相关部门,在山水黔城小区开展房产中介专项检查暨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秩序专项行动,以摸清辖区房地产中介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底数,提高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率,强化对房地产中介市场和住房租赁市场的有效监管及流动人口服务管理。

行动中,上述部门执法人员围绕“房产中介是否亮照经营、在醒目位置标明房地产经纪服务项目、服务内容和收费标准、规范房屋租赁工作台账、将流动人口租赁信息在公安机关登记备案、有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等10项内容,对山水黔城小区的10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进行专项检查,对发现未备案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含分支机构、门店)进行造册登记,现场依法依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对房地产经纪机构及其从业人员未持证上岗、证件手续不全的房产经纪机构勒令停业整改。

通过检查,发现中腾地产、铭原鑫地产、聚成地产等6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存在无证照经营和未取得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的行为,住建部门、市场监管部门当场依法依规对6家房地产经纪机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进行整改,逾期不改,将对其查处。

据悉,今年以来,截止目前,南明区已在辖区开展4次房产中介专项检查暨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对15家房地产经纪机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维护了房地产市场和房屋租赁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