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8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贵州省十届运动会举行倒计时30天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7-10 23:13:13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本届运动会举办时间为8月8日至18日,分为竞技体育组、群众体育组两个组别。其中,竞技体育组设置21个大项381个小项,群众体育组设置28个比赛项目4个展示项目共167个小项。届时,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预计达18000人,加上与会领导和嘉宾、新闻记者、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总人数将超过20000人。

记者了解到,本届省运会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一次,在比赛项目设置、参赛人数等方面都大幅增加。

场馆方面,位于遵义新蒲新区新修建的遵义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含一场三馆(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综合训练馆),总占地面积4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0375平方米,将作为省十运会的主赛场,承担开、闭幕式和主要比赛项目。

开幕式将于8月8日上午在遵义市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举行,开幕式主题为“启航新时代·迈步新长征”。将以大型群体操造型表演为主体,辅之舞蹈、杂技等形式,充分展现遵义市地域文化和地方特色。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