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1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每日预售证:中铁·逸都国际E组团商品房新获预售证 预售面积11301.95 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8-07-10 15:23:17

来源: 楼盘网蔡群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每日预售证:中铁·逸都国际E组团商品房新获预售证,预售面积:11301.95 平方米

楼盘网贵阳(7月10日讯)日前,筑房网最新商品房预售公告筑房网发布了贵阳中铁置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公告,中铁·逸都国际E组团获取预售证。贵阳(2018)筑商房预售准字第(069)号。预售面积:11301.95 平方米。

据文件显示,中铁逸都国际E组团坐落于观山湖区石林路300号中铁·逸都国际E组团,由贵阳中铁置业有限公司获得售房资格,此次获批建筑面积为73271.18 m²,预售面积为11301.95 m²。

中铁逸都国际效果图

据了解,中铁逸都国际项目是世界双五百强中国中铁旗下中铁置业集团直接投资建设的大规模复合型房地产项目,力求打造集居住物业、消费商业、文化教育、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国际化复合社区。

中铁逸都国际区位图

据悉,中铁逸都国际项目北临石林路,对面是建设中的奥体中心和石林公园;东临城市形象中轴线——“金阳大道”,与金源世纪城一路相望;南接城市快速干线—北京交通轻轨2号线轻轨2号线,公交224路、227路、228路1、2路、28路、77路、226路、222、101路至奥体中心C区下车,即到小区附近;237路、29路、47 、金阳五路217路

(转载请注明出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观山湖云潭南路(贵州广播电视大学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473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