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10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绿色金融:生态文明新动力

发布时间: 2018-07-08 09:44:12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嘉宾用手机记录 王弘扬 摄

贵阳网讯 7月6日,作为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的重要内容,“绿色金融为生态文明建设注入新动力”高峰论坛在万丽酒店举行,来自中国银监会、证监会、央行中国金融学会等政府职能部门及金融机构的数十位专家和学者参与了讨论,共同为绿色金融发展方向和路径建言献策。

据了解,作为生态文明论坛中的一项重要活动,从2013年我省已经连续组织了5届绿色金融分论坛,分享绿色金融的理论政策与实践,推动实行了贵阳共识等一系列的丰硕的成果,配合人民银行等有关部门,共同推进构建中国绿色金融体系的初步的框架,成功获批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绿色金融论坛已经成为国际影响力的绿色金融交流平台,为推动我国绿色金融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今年的高峰会议由中国民主建革会、中央财经委员会、中国公行银行、国家金融与发展研究试验区、清华大学金融发展与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以绿色金融创新与实践为主题,重点围绕绿色信贷、绿色债券、绿色基金、绿色保险发展,及绿色金融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的理论与实践进行深入地交流,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体制机制的创新,共同推进绿色金融的探索与实践,引导更多的资金、资源投向绿色低碳环保产业,让绿色金融助力经济可持续发展,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注入新动力。

在高峰论坛上,中国银监督会副主席黄洪、中国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席刘世锦等分别就绿色金融发展进行了致辞。在致辞结束后,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主任马俊,新加坡外交部原部长杨荣文,瑞士联邦委员会环境署原署长布鲁诺奥伯勒,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开投公司董事长宗文、满帮集团总裁罗鹏等嘉宾,围绕着绿色金融体制机制创新,现代物流与绿色经济、绿色金融国际范例、贵安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等进行了主题发言。

同时会议还发布了《金融机构环境分析与案例研究》《国内外绿色基金发展研究》两项研究成果。

同时在高峰论坛最后,还举行了绿色金融项目的签约仪式。中国工商银行、农行贵州省分行、贵州银行、贵阳银行等银行机构分别于贵州白云山科技公司、遵义交旅投资公司、贵州茅台循环产业公司等多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或意向性贷款协议,所得贷款将用于高雁垃圾填埋场升级改造、水污染防治项目、清洁能源生产、新材料生产及后期制品生产等多个绿色金融项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天河潭大道与兴安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98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