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73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旭辉向黔行,以美好生活敬献贵阳

发布时间: 2018-07-06 18:20: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提及贵阳,会联想到什么?

山水与岩溶的地貌、青灰色的吊脚楼、街边的烙锅……

除却传统的黔贵印象,如今的贵阳正在以自己的方式不断发展着。而一个城市的发展,除了得益于自身的优势和实力,还取决于国家的规划与支持,深圳、上海浦东新区等就是最好的注脚。

今年年初,国务院公布了关于贵阳城市总体规划的批复,明确了贵阳的定位:我国西南地区重要的区域创新中心,全国重要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贵阳的发展蓝图,正在徐徐展开。

是旅游热土,更是创新中心

从国务院对贵阳市城市总体规划中的批复中,可以看到未来贵阳发展的两个关键词:创新、旅游。

旅游自是无需多言,高原湖光山色、岩溶地貌、少数民族风情都为贵阳添上独特的印记。贵阳旅游业发达,去年实现旅游总收入约1390亿元,同比增长33.5%。未来贵阳将通过城市绿地、水系、历史文化资源的保护和利用,构建"一河百山千园"绿地体系和"山水林城相融合"的城市景观风貌。

而在创新方面,贵阳近几年在大数据等方面的创新得到了国务院领导的认可,大数据已成为贵阳除自然生态、文化旅游之外又一张亮丽的名片。自2015年以来,数博会已经在贵阳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为贵阳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以大数据为代表的新动能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达33%,为贵阳市经济增速连续5年位居全国省会城市第一,实现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至此,贵阳未来数年的发展基调已然确立,将以自然禀赋与创新实力,不断迸发新的生机和活力。城市发展迈入快车道的贵阳,也吸引了国内众多品牌房企争相抢滩登陆。

人居佳地 献礼城市

旭辉一直持续关注着贵阳的发展,不断踏勘贵阳土地、调研城市发展,以求在美好的土地上打造美好产品。

旭辉每拿一块土地,平均要踏勘100块土地。大量心血的付出,就是为了力保土地价值与客户价值的最大匹配,不仅做好产品本身,也考虑产品保值、增值给客户带来的实际好处,旭辉在贵阳打造的首个项目便是如此。

项目地块位于贵阳白云区与观山湖区接壤处,“诗意白云”的泉湖公园在旁、“四横三纵双轻轨”交通路网规划通达、同时拥有优质的教育、医疗、商业配套规划。随着城市逐步向外扩张,未来将真正成为观山湖北核心居住板块,可谓是一处人居佳地。

作为献礼贵阳的首个作品,这里将被打造成旭辉进驻贵阳市场的标杆力作。旭辉将把对贵阳城市气质和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融入到产品塑造中,落地旭辉“CIFI-5”第五代产品成果,打造贵阳第一张真正的城市生活名片!

此次进驻贵阳,也是旭辉全国布局战略的又一次成功实践,不仅在旭辉的全国化版图上再添一子,也进一步完善了旭辉在整个西南区域的布局,与成都、重庆等城市形成多城联动之势。

多年来,旭辉一直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初心,以十八年沉淀打磨的专业匠心与人文情怀,为每一位客户打造舒适、绿色、健康的生活体验。此次进驻贵阳,旭辉将整合各方优质资源,融合先进的房地产开发理念及规划设计理念,为贵阳打造引领潮流的高品质人居作品!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