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9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未来三天 你会感受到不同程度的阵雨雷雨和暴雨

发布时间: 2018-07-06 09:47:13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昨日新一轮强降雨又吹响号角,贵州省不少地区遭遇暴雨洗礼。然而,这场强降雨只是序幕,据贵州省气象台预报显示,本轮强降雨天气将持续至8日,期间将有不同程度的阵雨雷雨和暴雨天气。

据监测,暴雨以上降雨主要在毕节市西部及北部、遵义市中北部、铜仁市的沿河县。不过,好在的是,贵州的雨往往集中在夜间,在山地起伏较大的地方,“夜雨现象”更为突出,贵州多夜雨包含两层意思:一是降雨的时段大多集中在傍晚至翌日清晨,二是夜间的降水强度大多比白天更大,但都将给仲夏夜之梦带来一枕清凉。

7月5日晚,贵阳观山湖区乌云密布 多彩贵州网记者 杨昌鼎摄

从短期天气来看,今天白天,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普遍中雨,省的中部以北以西有大雨或暴雨,局地大暴雨,个别乡镇特大暴雨;6日夜间到7日白天,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普遍中到大雨,省的中南部有暴雨,局地大暴雨,个别乡镇特大暴雨;7日夜间到8日白天,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普遍小到中雨,省的西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部分乡镇大暴雨。

此外,降水中还可能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大家须注意防范。雷电天气发生时请尽量呆在室内,关好门窗。降水天气叠加,易诱发塌方、滑坡、泥石流、城镇内涝等次生灾害,前往景区旅游时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危险路段切勿强行通过。

贵阳市天气预报

6日白天,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6日夜间到7日白天,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7日夜间到8日白天,阴天有阵雨或雷雨。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