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9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贵阳公司成功竞得白云区南湖地块 再拓发展版图

发布时间: 2018-07-06 08:40: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4日下午,贵阳北大资源成功竞得白云区南湖板块土拍G〔18〕047号商业地块,该地块位于龙井路南侧、金湖路北侧,用地面积67394.7平方米,属南湖板块优质用地。

此次竞得地块位于白云区老城区以南与观山湖区接壤处,龙井路南侧、金湖路北侧,紧邻地铁2号线南湖路站,是白云区人民政府“强区升位”战略中的中心区域。由于该地块位置特殊,在城市发展中率先承载区域外溢价值,竞拍现场气氛紧张,竞争激烈。贵阳公司凭借充分的准备和详尽的调研,经十余轮竞价最终击败对手拿下地块。

至此,贵阳北大资源继梦想城、缤纷广场之后再拓优质项目,进一步深化了在贵阳三盘联动、城市深耕的格局。未来,北大资源将为贵阳提供更优质、更复合、更具特色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城市发展,持续发挥产城融合引领作用。

北大资源1992年创立以来,融合方正集团先进的产业资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理想生活方式,也为城市开创资源共享、智慧共生的产城一体化发展模式。

秉持“品质+资源”的核心动力,充分发挥企业的独特优势,更以国际化视野整合全球优势资源,集资源之大成,对行业趋势保持深刻洞察,探索独具特色的产城融合发展道路,立足复合业态、精细发展、专业运营,从全局、生态的视角看待城市发展和产品结构,不断赋予城市新的价值,唤醒城市新生态。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