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5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北大资源考古游学营五周年重磅回归 邀你探古见未来

发布时间: 2018-07-02 14:37: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想去现场聆听北大考古学家亲自讲授的考古课?

想在这个暑假跟随考古专家一起去古墓探险?

想亲身体验3000年前华夏祖先的精湛工艺?

北大资源考古游学营即将开启

如果你是7-15岁的在校学生,

如果你热爱考古、充满好奇、

对自己应对挑战的能力充满自信,

就快来报名吧!

如果你能过关斩将,通过选拔,

这个暑假,

你就可以和北大考古专家一起,

共赴一次神奇的探险之旅!

这个6月,2018北大资源考古游学营正式启动招募,面向全球召集超能活力少年,入选者将于8月整装待发,在北大考古学专家的带领下穿越千年古城长沙,开启一场碰撞历史与未来的“星城奇遇记”!

探索未知,让成长回归初心

“北大资源考古游学营”是由北大资源集团发起和主办、为青少年定制的公益性特色深度游学之旅,由北京大学中国考古学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持,鸣鹤书苑承办。

一直以来,北大资源践行校企使命,将传承与发扬传统文化精髓视为己任,倡导并发起以“探索、博物、砺志”为宗旨的考古游学营,为广大青少年提供走近考古、探索历史、传承文化的特色游学之旅,通过融知识性、趣味性、体验性于一体的课外实践,培养具有健康体魄、独立人格、人文视野、国学底蕴、有责任有担当的少年英才;同时,这一活动也体现了北大资源对魅力城市和品质生活的一贯追求,倡导让优质文化滋养城市生活,以实际行动传递直抵人心的温暖与关怀。

在北大资源考古游学营中,小营员们将走过由专家学者精心策划的考古线路,深入仅对业内人士开放的考古现场,更有机会得到北大考古名家手把手的教导和指点,通过对中华璀璨文明的亲身体验增进对历史文化的兴趣,激发学习和思考的动能。在亦游亦学间,小营员们既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磨砺了意志、锻炼了能力,又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享受到探索未知的乐趣。

四载五城,前行脚步未停歇

早在2014年,考古小分队第一次启程,踏上了游学探秘之旅。四年来,小营员们的脚步走过了许多的中国考古地标,他们走进西安、景德镇,探寻千年帝陵、瓷器起源;深入古蜀国秘境三星堆,一同探秘寻踪;历经“从周口店到紫禁城”,探访文化履迹;奔赴千年古都洛阳,体验一次“神都奇遇记”……四载五城,先后600余名营员,与北大考古专家一起,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也让一颗考古的种子在更多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

“考古是一扇窗,打开了你将会看到另一个有趣的世界。”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教授、北京大学中国考古学研究中心主任徐天进老师曾经这样告诉小营员们。

自2017年活动对内容和体验全新升级后,小营员们感受到了更多的趣味性、挑战性,在快乐而紧张的行程中得到了成长和蜕变。在2017年那个难忘的暑假,小营员们在洛阳一起寻找“最早的中国”,回望盛唐气象:在博物馆,化身福尔摩斯破解文物谜题;在龙门石窟,看千变佛手领会佛教文化;在函谷关,各显神通徒手测量雄关要塞的高度;在神秘的古墓,亲手绘制墓室平面图;在闭营晚会,一起分享、展示、歌唱,回味游学的种种收获……来自天南海北的小营员们,朝夕相处,共同成长,收获的不仅是知识和能力、快乐和体验,更收获了彼此间真挚的友谊。

奇遇星城,超能少年再集结

2018年北大资源考古游学营要去哪儿?

经过精心的路线规划,今年暑假,游学营将要带领小营员们奔赴一个历经三千年保持城名、城址不变,有着深厚历史积淀和丰富考古资源的城市,那就是——别名星城的长沙。

长沙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远在7000多年前的新石器时代,就有人类生活在这里,同时,这里也有“屈贾之乡”、“潇湘洙泗”之称,孕育出“经世致用、兼收并蓄”的湖湘文化,凝聚了“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长沙精神。

就在这个夏天

北大资源考古游学营全球招募启动!

10城盛势集结

100名超能少年活力待发

10名北大考古专家同行

共探星城10大古迹

迎接10大定制挑战

一同奇遇在星城!

届时,小营员们将走进时隔五年再次开放的湖南省博物馆,一睹“辛追夫人”真容;将亲临距今2000年前的马王堆汉墓,看只有49克的“素纱禅衣”是如何出土;将探访南方地区最早的西周城址“炭河里”,溯源“四羊方尊”的极致工艺;将踏入浓缩了汉字千年演变史的简牍博物馆,亲手制作自己的“表字”名片;将走进“千年学府”岳麓书院,感受每一块石碑、每一枚砖瓦上闪烁着的历经时光淬炼的人文精神……

探古见未来,献礼魅力城市

一直以来,北大资源致力于以产业驱动城市,以品质点亮生活,构建真正有魅力的城市和有活力的社区,创造根植于城市中的美好生活。

自2016年全面制定和推行新五年战略以来,北大资源聚焦“品质+资源”,锻造中国一流产学研平台,以超过100%的年复合增长率,合纵连横,实现跨越式发展。

在北大资源全力构建的产学研协同创新体系中,聚焦科技、健康产业为先导,以优质产业驱动城市升级;打造“丛林计划”产品体系,以魅力城市和活力社区点亮美好生活。通过做足品质、做优整合、做强体验,做好创新,北大资源全面推进资源型特色企业占位,在细分领域做到极致,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引领者,筑就品牌升级之路。

在保持快速业绩增长和业务模式创新的同时,北大资源坚持以人为本,保护环境,奉献社会。培养资源人的匠人精神,锻造“精雕细琢、尽善尽美”匠人之心,为高品质产品的研发筑造、企业的品牌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不遗余力地为员工提供情真意切的人文关怀,打造资源人的幸福家园;坚持绿色建筑、绿色运营,以实际行动助力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积极支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热心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考古游学营像一个缩影,它寄寓着北大资源美好的城市理想,它把对少年儿童的关爱转化成行动,把串联历史与人文、时间与空间的考古引入少年儿童的视野,让他们通过考古去接近灿烂的历史文化,去体验城市深厚的文化脉络,在亦游亦学间,成为中华文明精髓的学习者、继承者和传播者。

考古游学营是北大资源送给孩子们的一份礼物,它不同于任何一件玩具或书本,它是一种铭刻在生命里的成长体验。这样一份珍贵的体验,将伴随每一位小营员,在溯源历史的同时遇见更多未来的可能,探古见未来!

招募方式

北大资源为每入选的小营员及一位随行家长提供价值15888元的全程赞助,2018北大资源考古游学营等你来,我们一起奇遇在星城!

招募对象

7—15岁在校学生

招募热线

贵阳

0851-85533777

0851-82233550

线下报名

到北大资源·缤纷广场营销中心

或北大资源·梦想城营销中心

考古游学营报名处报名

线上报名

长按识别二维码在线报名

报名时间

2018年6月30日—2018年7月7日

投票时间

2018年7月8日—2018年7月15日

开营时间

2018年8月9日—2018年8月14日

长按二维码

获取更多贵阳北大资源资讯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