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8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即日起 在筑就业的港澳台同胞可缴存使用公积金

发布时间: 2018-06-30 11:28:25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月29日,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关于在筑就业的港澳台同胞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明确在筑就业的港澳台同胞,可按照相关规定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

《办法》规定,凡与本市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港澳台职工,可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相关政策的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由单位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原件,为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设立手续,缴存基数、缴存比例、办理流程等按本市现行政策规定执行。年满18周岁,男性未满55周岁、女性未满50周岁,具有本市《台港澳人员就业证》的港澳台灵活就业人员,在本市辖区内拥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个人信用良好,自愿承诺履行缴存住房公积金义务,可持《台港澳人员就业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原件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设立手续,自主缴存住房公积金,缴存相关规定参照《贵阳市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