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5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贵北城市公司揭牌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6-28 14:44: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6月27日,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贵北城市公司揭牌盛典在贵安北斗湾开元酒店隆重举行。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常务副总裁谯石、区域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冉茂霞、区域总裁助理兼成本总经理黄三峡、区域总裁助理兼财务部总经理申塍铌及区域相关部门负责人,贵北城市公司执行总裁周灵梓、执行副总裁张力及城市公司全体成员,合作方代表嘉宾参加了此次盛典,一同见证贵北城市公司的成长。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贵北城市公司执行总裁周灵梓

揭牌盛典在一支优雅的舞蹈中拉开序幕。

随后,周总上台致开场词,向到场的全体来宾介绍参会领导嘉宾及贵北城市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并表示有信心让贵北城市公司变大变强,不负众望,以人为本,创造更多的好房子。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常务副总裁谯石

谯总上台为本次揭牌仪式致辞。碧桂园入黔5载,以碧桂园速度、碧桂园质量、碧桂园工艺,打造了一个个精品项目,这五年来贵州区域一直践行着碧桂园集团“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的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希望今后所有碧桂园人一直保持为社会服务的精神。

在发言结束之后,迎来盛典高潮——剪彩仪式。红色的剪彩绸带象征着贵北城市公司新的开始,剪彩之后,谯总与周总一同开启香槟,香槟沿着酒杯缓缓流下,注满每一个酒杯,犹如碧桂园集团深耕贵州一般,用心浇灌每一个产品。

此次盛典除了揭牌盛典以外,贵北城市公司全体成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还开展了 团建活动,活动中大家团结互助、愉快竞技,用自己的行动一同庆祝贵北开启新时代。

古有云:以北为尊,代表着兴旺发达、生生不息。碧桂园贵州区域贵北城市公司借此寓意,将自身的目标与发展融入其中,贵北城市公司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以人为本、创造精品。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