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6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中央商务写字楼里的生活与众不同

恒大中央公园:建面约43-224商务写字楼 全城诚意登记中

发布时间: 2018-06-28 10:11: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大多数人体验过的商务生活,是整齐划一的桌椅排列,同事们坐在自己的“格子”中各自为战,然而时间久了,你是否也不愿每天被圈在这沉闷的一角,将脑中的灵感和心中的喜悦,在沉闷的空气中被扼杀......恒大中央公园商务写字楼,给你与众不同的写字楼生活!


立体交通 便捷出行

早起的每一秒都是真爱,虽然现在出行方式越来越多,但是因为城市的快速发展,遇上堵车,半的路程有时也需要提前一出门。恒大中央公园商务写字楼,聚焦城市立体交通网,实现多种交通方式便捷。紧临二环路,轻松切入黔灵山路、北京西路、长岭路等市区主干道,公交线路有230、231、257、66(长岭北路站),246、观山1、2号(金朱东路站),毗邻1、4号双地铁,四通八达的交通脉络,轻松便捷出行,实现观山湖区与老城区的无缝接驳,更可带来更强大的商业影响力!



高速电梯 三大公园

每天都在“望梯兴叹”,每当接近上班时间,“电梯焦虑症”就会爆发,甚至觉得如果十层以下,爬楼应该会比等电梯更靠谱。中央公园商务写字楼,配备13部高速品牌电梯,告别高峰拥挤,快人一步!中央公园商务写字楼还规划有体育公园、山体公园、康体公园等三大公园,工作之余举目远眺,多彩景观近在咫尺,站在窗前活动下筋骨,也能同时放松下眼睛与紧绷的神经。



风情商业 享你所想

吃的不是午饭,是无处可去的习惯,商务集群区,想吃一口美味的午餐,比登天还难!恒大中央公园商务写字楼,依附约37万㎡恒大中央公园城市综合体,自带底层综合商业街,集办公、餐饮、购物、娱乐于一体,一站式满足商务人士办公、休闲娱乐需求,诠释新时代商业典范。下班后,还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去吃吃喝喝,看看电影,逛逛街,工作之余,也能尽享轻松和惬意。

恒大中央公园商务写字楼,上楼摩登办公,下楼步步繁华,建面约43-224㎡商务写字楼,购房享93折,注册恒房通再享98折的特惠名额!欢迎莅临选购!

VIP热线:0851-8851 3333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东路399号

*注:

1.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2. 以上配套均为规划或建设中,具体以实际交付使用为准。

3. 投资方:恒大集团,开发商:贵阳中渝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贵阳观山湖区金珠东路39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457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w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