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8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传承红色基因,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党支部走进观游村

发布时间: 2018-06-23 16:43: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6月22日上午,由中共清镇市委宣传部主办的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捐赠仪式在观游村圆满举行。

活动合照

金部长亲自主持捐赠仪式

在新华社贵州分社的支持和中共清镇市委宣传部的倡导下,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贵溪城市公司向观游村捐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基金4万元,助力党性教育建设、红色文化发展;同时,针对特困群众进行“1+1”伴你同行爱心帮扶,深入困难户家庭,给他们带来帮扶基金及物资。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向观游村捐赠建设基金

“1+1”伴你同行爱心帮扶

仪式上,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党支部副书记关秀云表示:“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先生教导我们‘敬畏党、国家和民族,并爱之’。观游村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及党性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贵州区域有幸能为观游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我们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帮助到有困难的群众,让大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大爱的传递!”

碧桂园集团作为全国房企3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强,一家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26年来,碧桂园不忘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至今碧桂园集团和创始人杨国强累计捐赠达36亿元,其中在贵州累计捐赠近4000万元,举行公益慈善活动近300场。

关秀云副书记发言

麦格苗族布依族乡党委副书记陈伟发言

仪式中,观游村支书陆再华首先感谢了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的捐赠善举,并介绍了红色文化历史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规划建设构想。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到清镇市委党校老师毛果现场教授了一堂精彩的“观游村”主题党性教育课程,让党员和志愿者们受益匪浅。

陆再华支书发言

毛果老师进行党课教授

志愿者们深入困难群众家庭进行1+1帮扶

随后进行的碧桂园“1+1”帮扶活动中,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志愿者们深入困难群众家庭,为困难群众带来了公益基金和物资,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至此,“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走进观游村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捐赠仪式受到中共清镇市麦格苗族布依族乡党委、清镇市麦格苗族布依族乡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中共清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金玉龙、中共清镇市麦格苗族布依族乡党委副书记陈伟、清镇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负责人邓杨等。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