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2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贵州:上半年新增合同投资额超8千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6-23 08:57:04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21日,记者从贵州省投资促进局了解到,今年1至6月,全省招商引资增量保持增长,全省上报省外项目3534个,新增合同投资额8403.3亿元,同比增长6.1%。

今年,我省在招商引资上着力构筑了指挥调度系统、综合保障系统、作战攻坚系统、宣传发布系统、统计督查系统“五大系统”,通过实施了大培训、大比武、大推介、大整治、大攻坚“五大行动”,扎实推进产业大招商和营商环境大整治“两大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产业大招商实现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交出满意的半年成绩单。

产业招商成效显现,全省引进先进制造业、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大健康医药产业、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山地旅游业五大重点产业项目2350个,合同投资额3989.5亿元;优强企业纷至沓来,全省累计引进500强企业215家,引进汉能控股、宝能集团等优强企业205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推进全省“贵州省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工作向纵深发展,推动营商环境常态化建设;项目建设快速推进,随着全省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全省新开工项目3424个,投产项目2044个。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碧桂园凤凰俱乐部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71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