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7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正荣地产拟发行优先无抵押美元债券获“B-”评级

发布时间: 2018-06-22 10:11:06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2018年6月20日—标普全球评级今日宣布,授予正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正荣地产)拟发行的优先无抵押美元债券长期债项评级“B-”。该中国开发商计划将此次所筹资金用于现有债务的再融资。该债项评级有待我们审阅最终发行文件后确认。

由于存在重大后偿风险,该优先无抵押债券的评级比正荣地产的主体信用评级低一个级别。根据我们的计算,在正荣地产的资本结构中该拟发行债券的偿还次序位于大笔优先偿付债务(标普定义)之后。截至2017年12月31日在正荣地产的资本结构中,有抵押债务为人民币363亿元,该公司及其子公司发行的无抵押债务为88亿元。因此,有抵押债务比率大大超出50%这一由于存在后偿风险而将评级下调一个级别的临界点。

正荣地产的主体信用评级表明,受其快速扩张和激进增长目标的影响,该公司的杠杆率较高。该评级亦表明正荣地产保持审慎财务管理的过往记录有限,并且高度依赖于非银行金融机构的融资。但正荣地产的经营规模正在扩大、有较好的地理多元性、且利润率良好,这些因素抵消了上述不足。正荣地产在改善型住房方面的执行能力及高品质产品进一步支撑其评级。

评级的稳定展望表明我们认为,未来12个月正荣地产将保持合约销售额及收入的高速增长,当前较高的财务杠杆并不会显著恶化。我们还预期,得益于规模增长,该公司的利润率将保持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市花溪区甲秀南路与思雅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982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