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4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入汛以来最长暴雨天气袭黔 时间将延续至23日

发布时间: 2018-06-20 14:06:25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贵州入汛以来影响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暴雨天气过程于昨夜正式开启。据省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从6月19日夜间开始到23日,我省自北向南将出现大范围强降水天气过程,除遵义大部和毕节局部外,全省其余地区的降雨量普遍可达暴雨,部分地方可达大暴雨标准。

具体天气预报为:6月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全省各地阴天有中到大雨,中东部地区有暴雨,部分乡镇大暴雨;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省的大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南部地区有暴雨,部分乡镇大暴雨;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南部和中西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部分乡镇大暴雨;22日夜间到23日,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中西部和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部分乡镇大暴雨;24日,省的西部地区局部有中到大雨,其余大部分地区的降雨天气结束。

贵阳市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气温21—26℃,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个别乡镇暴雨;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气温20—25℃,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大雨,个别乡镇暴雨;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气温20—23℃,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大雨,个别乡镇暴雨。

贵州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万雪丽建议,由于此次强降水天气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局部累计雨量大,发生山洪、塌方、滑坡、泥石流以及城镇内涝的灾害风险高,加上22~24日正值全省中考,各地各相关部门须高度重视,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处置工作。

建议广大农户注意防范局地暴雨洪涝对蔬菜、稻田、农业设施的不利影响;同时加强病虫害监测,做好病虫害防治工作。而省的北部、东部地区要做好蓄水工作,以备后期灌溉使用。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