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0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统计局发布5月70城房价变动情况 贵阳涨幅回落

发布时间: 2018-06-19 11:52:38

来源: 国家统计局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5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持续下降,二线城市有所上涨,三线城市涨幅继续回落。从贵阳市场来看,5月贵阳房价涨幅有所回落,同比上涨9.7%,环比上涨0.6%。

5月全国40多个城市相继出台调控政策,随着市场调控力度不断加大,15个热点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跌互现。其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5个,最大降幅为1.1%;持平的1个;上涨的9个,最高涨幅为2.1%。同比下降的城市有8个,最大降幅为2.8%;上涨的7个,最高涨幅为3.4%。

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下降0.6%和0.2%,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5.4%和4.4%;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6.0%和4.3%。

其中,丹东热度不减,同比、环比涨幅均占榜首,分别为11.7%、5.3%;大连(11.6%)和哈尔滨(11.1%)同比涨幅紧随其后,三亚和海口环比涨幅均突破2字头,分别为2.4%、2.1%。

贵阳市场则稳中有升,5月同比上涨9.7%,环比上涨0.6%。

从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分类指数看,贵阳90㎡及以下的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1%,同比上涨10.4%;90㎡—144㎡的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9.9%;144㎡以上的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8.1%。

在二手交易市场,贵阳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4.9%。

从二手住宅分类销售价格来看,贵阳90㎡及以下二手住宅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4.8%;90㎡至144㎡二手住宅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4.5%;144㎡以上二手住宅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5.8%。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