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1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遵义凤新快线上跨外环路双层钢桁架桥合龙

发布时间: 2018-06-19 11:32:42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月18日,凤新快线建设有新进展,整个工程中唯一的三层通道——全长220米的上跨外环路双层钢桁架桥合龙,这一备受关注的市政工程又取得了阶段性的建设成果。

18日早上,遵义晚报记者来到外环路看到,工人们在双层钢桁架桥上焊接,桥的两侧正在修建过街天桥等辅助设施。4月20日,凤新快线上跨外环路双层钢桁架桥开启“第一吊”,到昨日全部合龙,用时58天。

凤新快线上跨外环路双层钢桁架桥长220米,除顶层的车行道外,双层钢桁架桥内设两条人行道、四条过街天桥通道、两条非机动车道。据介绍,这是凤新快线中唯一的三层通道,其中双层钢桁架桥桥体高13米,而三层通道则更高,最顶层道路距最下层地面道路有近20米。

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该项目的施工方,项目工程部经理王金鹏告诉记者,为了保证工程进展,每天在钢桁架桥施工现场的工人大约150人,目前钢桁架桥的主桥顺利合龙,近几天,将进行斜腹杆及桥面板等的焊接工作。接下来,逐步开展栏杆、人行过街天桥等附属设施的施工。上层通道最终建成后,将实现立体交通模式,凤新快线与外环路交叉路口的人行与车行有序分离,最大限度减缓车辆通行压力。

据悉,在建设加快推进的同时,凤新快线(红花岗区段)棚改征地指挥部正在加紧完成最后的征拆工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南明区瑞金南路83号(河滨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140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