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7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观山轴心品质大城 繁华人居之地

恒大滨河左岸:建面约80-215㎡双地铁湖景美宅 认筹98折

发布时间: 2018-06-14 15:11: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北上广容不下肉身,三四线放不下灵魂”,对于现在一腔热血的年轻人来说,总是向往着大城市的繁华、广阔。但当你在大城市里拼命挣扎,也没有买不起一砖一瓦的时候,或许回头看看自己当初离开的那个小城市,现在的它不仅能容得下肉身,也能安放灵魂。就如,贵阳这个城市,时至今日,它没有北上广的犀利与紧凑,却有着一二线大城市的根骨与脉络。不得不说,贵阳已经有了自己的模样。高铁、地铁、大数据等的发展,让贵阳为世界所知,其中观山湖区的发展速度更是让贵阳惊叹。如今的观山湖已然成为了一个经济大区、交通大区和生态大区,而恒大滨河于此,打造品质生活大城,为观山湖区的建设再添新力量!

大城已成 观山湖迅速发展

观山湖区原名金阳新区,总面积约307平方公里,区域总人口超过45万,2001年开始开发建设,2012年12月正式建制成立,是贵阳市最年轻的行政区。观山湖区因时而发、应势而生,担当着贵阳市的大城战略发展使命。观山湖区城市建设始终遵循生态文明理念,已建成市级行政中心、贵阳奥体中心、贵阳国际会展中心、贵阳火车北站、贵州金融城西南国际商贸城、贵阳城乡规划馆、贵州博物馆等一批省、市区重大项目。一座生态型、园林式、数字化的现代都市新城日臻形成,正逐步成为贵阳市新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商务中轴 恒大优质住宅

恒大滨河左岸位于观山湖轴心,东揽的长岭南路,这里汇聚贵阳行政、金融、经济、文化核心的会展城,贵阳高新区、世纪城购物中心、世纪金源财富中心、国贸集团、美的财智中心德福中心红星城市广场等,全面展现了观山湖繁华大成,堪称贵阳观山湖区【商务中轴】。恒大滨河左岸的到来,将为区域人群提供更优质生活住区,带动长岭南路这一【商务中轴】再升级。

醇熟配套 享受便捷生活

恒大滨河左岸坐享世纪城、会展城两大醇熟生活购物圈,集聚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于一体,是贵阳优质的繁华生活圈;此外,更有金阳医院、贵阳市医院管理集团、妇儿医院等休闲医疗配套,以优质服务护航家人生活。社区内部将规划自建约2.5万方风情商业,汇聚精品餐饮、品牌商超、时尚服饰、儿童乐园、社区服务等多种业态,让业主出门既享繁华;社区规划自建约1280㎡多功能会所,室内泳池、健身房、台球室等多种时尚休闲在此安然绽放。

贵阳恒大滨河左岸,典藏湖景高层,稀量应市加推,建面约80-215㎡双地铁(规划中)湖景美宅全城认筹中,认筹享开盘98折特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观山轴心世界500强荣耀钜作,双公园比邻水岸生活家,滨河揽湖美宅,贵阳恒大滨河左岸,带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销售热线:0851—8226 3999

项目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与兴义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