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6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东方美好志|金科·集美阳光园林示范区篇

发布时间: 2018-06-14 10:07: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贵阳,取自“贵山之阳”,钟灵毓秀,人杰地灵,因而又有“林城”的美誉。

花溪,更是贵阳一颗自然明珠,山水桃源,绿色宜人。所谓“十里河滩明如镜,几步花圃几农田”。其中花溪河、碧云窝、百步桥,又被称为“花溪三绝”,一绝行山听流水,二绝坐看云起时,三绝百步踏碧波。

金科的发源地——山城重庆,同贵阳一样是一座山水之城,在那里成长的金科对自然有着天然的亲切感。因此,金科对于如何处理人与自然、建筑的关系有着非凡的心得。金科·集美阳光是金科进入贵阳的首个项目,集美系坚持自然法则,致敬天地之美,择址花溪人居核心区,以花溪“三绝”为蓝本,打造极具山水诗情的理想人居住宅。现项目示范区已经优雅绽放,邀您一同品鉴。

以诗为梦

金科集美阳光筑梦花溪

金科集美阳光示范区以闻名遐迩的花溪“三绝”为灵感来源,将花溪区自然风光的独特魅力以现代艺术手法再现,以情景意境演绎花溪梦境,把沉醉留在业主身边,让瞬间感动成为永恒。

此次示范区以纯洁灵动的银色为主色调,搭配上沉稳质感的黑色,与花溪闻名遐迩的山水之景相呼应,抽象地展示出花溪美景,凸显花溪如梦的主题。

示范区依照主题被划分为观山听水、曲径通幽、镜花水月、百花深处四大区域。每个区域设置不同特色情景,通过细节处精妙设置,还原自然山水之美。

四大区域

解读风景多样之美

示范区入口处即为“观山听水”,绿色的迎客松向客户展枝发出邀请,墨色意境山水图组成的背景,为客户带来幽静的自然氛围,以及尊崇的迎宾仪式感。

入口水景处的特色造型雕塑,打破常规意义上人们对于水的形态理解,通过动态造型演绎,将艺术装置与水面相融合。自然元素经过艺术雕琢,与场景融为一体。

(观山听水)

“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走进示范区,一条石板小路径直伸向前方,径边花香馥郁,幽静神秘。由乔木灌木等植物高低错弄组成的金科特色五重园林景观,天然之中不乏人工雕琢之美,写意自然禅意。

(曲径通幽)

镜花水月特色雕塑,将刚与柔以建筑方式结合,寥寥线条勾勒深邃的意境,通过背景和水面的映衬,打造出“月在水中”极具哲理美感的含蓄意蕴。

(镜花水月)

百花深处好,世人皆知晓。娇艳紫丁香,淡雅绣球花……姹紫嫣红,蝴蝶翩跹,黄莺鸣啭,共同构成一幅活色生香的百花图。让人不知不觉沉醉于此,共赏这良辰美景。

(百花深处)

雕琢细节

打造金科特色美好示范区

金科集美阳光示范区,不仅整体上给人以大气磅礴的视觉之美,在细节雕琢上也不遗余力,让美好经得起推敲和回味。

半球形石质花钵,搭配枝叶较为宽散的绿植,让视觉舒缓放松,哑光黑的花钵带着环形纹路,营造东方式古典质朴雅意。

示范区还为客户提供专属休憩角落,通过素色坐垫搭配蓝色、黄色抱枕凸显清新晴朗的色彩感。木质地板及搭配别致桌面装饰,营造出静谧雅致的私人空间,供客户休憩,让访客在自然之中感受到山水花溪的诗意。

金科·集美阳光营销中心现已美好绽放,建面约124-128㎡洋房、建面约108-127㎡高层全城预约中

美好热线:0851-83613888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田园中路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花溪区田园中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338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