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14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志愿者培训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6-12 14:02:12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月10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志愿者培训工作启动,500名志愿者接受培训。

从团市委获悉,为更好地服务本届年会,展现志愿者高水平、专业化的服务,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志愿者服务组积极筹划志愿者培训工作,专门编制了《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志愿者培训手册》《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志愿者“每日一练”网上答题学习攻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志愿者培训纪律守则》,通过线下培训、线上学习、分享交流、岗位培训、实践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覆盖和有针对性的培训。

线下培训工作将在贵州财经大学、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和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地集中开展,围绕志愿服务知识、志愿服务礼仪、突发事件应急避险常识、生态文明相关知识、贵州省情和贵阳市情、会务英语以及本届年会筹办情况、素质拓展等设置一系列培训课程,让志愿者充分学习和了解相关知识。

志愿者服务组还将有针对性地组织新老志愿者分享交流活动;在年会举办前,将根据志愿者的岗位设置,开展不同内容和形式的岗位培训,进行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的实践演练。线上学习方面,将组织志愿者参与网上答题学习活动,同时要求志愿者每日关注本届年会及生态文明建设前沿动态、参与专项知识考核等。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