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3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贵高速·花溪26°墨韵留香

“原乡•稚趣——童心绘家园•创意绘涂鸦”活动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6-11 13:45: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孩子,承载着每个家庭的期望,是父母最伟大的事业。贵高速·花溪26°倾心筑造好房,同时也倾心为每个家庭筑造幸福,悉心呵护每一位孩子的成长。自6月起,贵高速·花溪26°【原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在游戏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在欢愉中求知。

6月9日-6月10日,“原乡·稚趣——童心绘家园·创意绘涂鸦”活动于贵高速·花溪26°营销中心热闹、有序地进行。

周六活动现场,近百名小朋友在专业美术老师的指导下,通过自己对主题的理解和无限想象力,用自己稚嫩的小手和彩色的画笔一丝不苟的勾画着他们心里的美丽家园。家长们则在旁边用欣赏的眼光关注着孩子的一涂一画,偶尔轻声指导点拨。奇妙的建筑,湛蓝的天空和美好的生活,一幅又一幅生动的图画跃然纸上。

周日的活动也依旧热闹非凡。小朋友们在活动中尽情展现自己的才能,用绚烂的颜色涂满各种石头与瓶子,充满想象力的作品成为了孩子们的美好回忆。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还可以将自己的作品带回家,作为童年的纪念品。

孩子的想象力是无穷的,他们从自己的角度观察世界、发现世界,用手中的画笔画出眼

中的美丽家园。贵高速·花溪26°,关注孩子的成长,积极开展各种与孩子相关的活动,为父母与孩子的相处提供更多的平台,加强孩子之间的学习交流,欢享更多的亲子时光。同时,在全新推出的“湖居”组团中,贵高速·花溪26°还利用“湖居”版块的天然水源,精心打造约40亩花语湖;规划综合容积率<1.5、绿地率>31%……最大化保留原生自然环境,为孩子成长提供最纯净、最天然的环境,让孩子在大自然中释放天性,筑就孩子美好童年。

目前,贵高速·花溪26°建面约97-242㎡湖山美宅,VIP预约登记中!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田园南路与思杨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437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