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3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乌当区智汇云锦孵化基地建设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 2018-06-11 09:29:05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日前,从乌当区了解到,智汇云锦孵化基地建设快速推进,预计今年底基本完工,目前已入驻企业19家。

据了解,智汇云锦孵化基地是乌当区着力建设的大健康医药产业综合体,是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孵化平台,聚集生物工程、医药研发、医学检验检测、医疗器械、数字医疗、健康养生等大健康产业,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省大健康医药产业“心脏”和“输血”核心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53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总投资19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计划在2018年底基本完工,预计实现年产值50亿元以上,实现税收10亿元以上。

乌当区按照高质量招商发展战略,以“一基地、五中心、三个园中园”的思路布局智汇云锦孵化基地,目前,与乌当区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入驻智汇云锦孵化基地企业共19家,签约投资金额达16.9亿元,其中包括贵州联科中贝制药有限公司、黔龙检验检测中心、贵州韩国产业园大健康分园等。

今年,乌当区将以“板块式”招商思路为引领,积极抓好“点对点”招商,做大做强三个“园中园”产业,以“建链、强链、补链”完善产业体系为理念,积极抓好精准招商,做大做强园区的支柱产业,力争实现引进20家左右涉及生物医药、民族药、医疗器械、大健康加大数据等领域的企业签约入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乌当区东凤镇北京东路延长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727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