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8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贵州省旅发委部署暑期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严查“不合理低价游”

发布时间: 2018-06-08 16:35:06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进入6月,我省旅游市场迎来暑期高峰。6月5日,全国旅游监管平台工作培训会及暑期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部署会在贵阳召开,来自全省311家旅行社的系统管理员出席会议。

省旅发委有关负责人在会议上要求,各地旅游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在我省如期启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全省暑期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取得实质性成效。各地旅游部门要严格检查位于重要旅游景区、旅游集散地、热点旅游线路沿途以及公共交通枢纽上的以旅游团队为销售对象的珠宝、黄龙玉、乳胶制品、水晶、丝绸等购物店,对存在“不合理低价游”等违法违规行为的要依法查处。

会议明确,监管服务平台上的省、市两级旅游主管部门的系统管理员,自7月1日起,不再在线下接受普通旅行社及出境旅行社的设立、备案、变更、注销等工作。导游需在监管服务平台申领电子导游证,并在带团过程中携带电子导游证、佩戴导游身份标识、开启“全国导游之家”APP。出境社不再使用“全国旅游团队服务管理系统填报”,着力落实“一团一报”要求。依据《旅行社条例》有关规定,旅行社应在监管服务平台签订或实时上传电子合同,将电子合同作为旅行社报送经营和财务信息等统计资料的主要方式,与团队名单表、旅行社季报和年报相互验证,作为旅行社奖励的主要依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