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6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居山湖之畔 揽一城繁华

恒大帝景:建面约78-125㎡湖景生态华宅 含装修

发布时间: 2018-06-07 15:59: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中国的文化传统中,自古以来人与自然就紧密联系在一起。这种联系,不是泛泛的依存关系,而是一种心灵相照、气息相通的“”。山,作为大自然的重要载体,中国人对其有着不一般的崇拜与敬畏,所以自古多少文人墨客归隐山林,寻找世外桃源。如今时代发展,远离城市归隐山林已不适应当代的节奏,生活的本质本是更好的生活,恒大帝景在现代城市发展中,努力寻求自然与城市的结合,在主城云岩区依黔灵山麓而建,让都市生活很静,也很近!

六千亩黔灵山 是这里的后花园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方山水,或自然清新、或古朴素净,依山傍水而居,是居住环境的至高境界,也正成为越来越多人追求的极致栖居方式。贵阳恒大帝景在主城云岩区,利用黔灵山原生生态系统打造令人向往生态人居住宅。黔灵山是集自然风光、文物古迹、民俗风情和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有着其独特魅力的城市综合性公园。恒大帝景身处黔灵山臻美绿色地带,形成天然的绿色屏障。约6000亩黔灵山的盛境推窗可见,满足心灵对自然的守望,尽享美妙森呼吸,距离只在咫尺之间,让您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一处清净的修身之地。

繁华生活 时尚配套一应俱全

在恒大帝景追求与自然环境的融合下,也不忘给业主打造一个繁华之地。项目规划在建的2550㎡社区会所,包含400余㎡室内恒温泳池、健身房、露天休闲吧、桌球室、乒乓球室、音乐室……集休闲、健身、人文艺术等全新生活概念于一体;项目还规划自建恒大影城及风情商业街,名店云集,集娱乐、购物、休闲于一体,给你华丽、浪漫、闲逸的生活格调,让你在享受快捷生活的同时也能看遍山河的美好景色。

品牌全装修 轻松拎包入住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对于住房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加上面临工作压力大、生活负担重,全装修房的省时省力省心更符合当代购房者的消费需求,可以说,全装住宅产品也是大势所趋,因为它给购房者开启了舒适便捷的生活。恒大在贵州深耕地产十余载,令业内所称颂的,除了一直以来致力为民的“民生地产”理念,更有其一直倡导的为客户打造精品住宅的理念。恒大地产在品质上可谓极尽其心,以品牌全装的装修标准致力于城市人居升级,品质享誉全国。恒帝景作为恒大地产旗下的产品之一,更是具有空间视觉尺度大,无论是在吊顶、墙面装饰、地脚造型、楼梯摆布、镜面运用,都力求起到空间放大的效果,例如入门处玄关加高,空间视觉扩大,高度更加明显,不但空间感大、视觉耐久,更增加了家的温馨。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