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9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北京领秀即将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6-07 11:45:03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北京(楼盘)商报讯 (记者 阿茹汗)金科和碧桂园在北京操盘的限房价项目——北京领秀近日对外开放了实景示范区。该项目将打造220-260平方米的纯墅院落,即将开盘。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平谷区夏各庄镇,土地面积约9.83公顷,总建筑规模约10.91万平方米,将全部用于建设普通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不超过26014元/平方米,且最高销售单价不得超过27315元/平方米。2017年金科以15.56亿元竞得该地块,其中有20%的面积需开发商自持。

根据金科华北区域此前透露的信息,金科华北区域公司已进入北京、天津(楼盘)、石家庄(楼盘)、太原(楼盘)、沈阳、大连(楼盘)、唐山(楼盘)等重点城市。2017年以来,新增土地项目13个,新增土地储备3000多亩,可建面积超过400多万平方米。金科华北区域2018-2020年的销售目标分别为200亿元、350亿元和500亿元。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