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4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云岩宅吉村拆迁,麻冲路征收工作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6-07 08:53:31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据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示,云岩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管理局拟对“麻冲路道路工程项目房屋征收项目签约服务机构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采购预算:97万元。

中标供应商需负责房屋签约、房屋回迁安置及货币补偿等相关服务工作,按照相关法规及征收方案全面、完整、按时、保质保量开展房屋征收相关工作,不得有违法律、法规、规定、纪律的行为发生。

而在4月9日,云岩区发改局发布“关于《麻冲路道路工程项目》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批复指出,麻冲路作为贵阳市轨道交通一号线“蛮坡站”唯一的车流进出通道,是重要的市政配套基础设施;经区发改局研究,同意项目建议书提出的建设方案。

轨道交通1号线南北贯穿贵阳中心城区,东西横贯观山湖区,连接贵阳站和贵阳北站两大铁路交通枢纽。

2013年4月,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了《贵阳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使得贵阳轨道交通施工建设正式提上了日程,2013年10月,地铁1号线土建工程全线开工建设,建设工期为4年6个月,预计2018年12月建成通车。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批复,贵阳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线路走向为:起于金阳新区下麦西站,经林城路、210国道、贵阳北站、雅关、蛮坡、安云路、公园路、贵阳火车站、朝阳洞路、珠江路,止于场坝村站。

途经观山湖区、云岩区、南明区和经开区,总长34.3公里,其中地下线29公里,高架和地面线5.3公里;车站24座,区间23个,在下麦西设金阳车辆段,场坝村设小河停车场,诚信路站附近设控制中心1个,在朱家湾站及火车站站附近各设主变电所1座。

麻冲路道路工程位于云岩区宅吉村,总投约1.83亿元,建设工期12个月,道路全长317米,宽8米。

项目建设内容包含:道路、麻冲大沟、房屋拆迁、公交首末站、管道综合及相关附属设施。

5月18日,该工程设计招标项目报建工作结束,结果已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示。此次“项目采购”公开招标意味着相关征收工作即将启动。

附:征收补偿、奖励标准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