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6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金科首著美好花溪 集美阳光演绎东方美学

发布时间: 2018-06-06 14:14: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金科集团成立于1998年,从“做好每个细节”到“美好你的生活”,从“花园洋房之父”到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20载砥砺前行,金科始终本着“美好你的生活”愿景,履迹23省(市),筑就150余项目,为近百万中国家庭带来金科式美好。

继承东方美学传承经典艺术

金科一直以人居耕耘者的姿态,一手把握感性一手掌握理性,在中国建筑设计界鼓吹“西风”的时代,坚守“建造中国人自己的房子”理念,开发了一座又一座充分体现东方文化韵味的经典项目。

(金科·九曲河)

早在打造金科·中华坊之时,金科就以通天接地、前庭后院、青瓦白墙、古韵新风、、厚德载物和村落栖居的东方特点,植入中国民居风格的房子,唤起人们对老院子的回忆,书就中华民族传统和现代建筑完美融合的创新典范。

(金科·御临河)

随着金科不断成长,对于东方美学的领悟愈加深刻。2017年,金科打造金科·九曲河和金科·博翠山,无不体现出金科对东方人居文化新的思考与提升。

在金科·九曲河,项目设计始终考虑人与场所的关系。首先以山水、以空间、以精工,还原九曲河的形与貌,再将人生九境融于景观和建筑之间,赋予人与场地、人与人的关系更多可能性。

(金科金辉博翠山)

在金科·博翠山,设计提取“嘉陵江、缙云山”的自然山水元素,并加入代表人文精神的元素“竹”, 整体使用以竹节演绎而成的竖线条设计,将时代感与厚重文化底蕴结合,打造一座匹配中产阶层的新奢家园。

(金科·半岛1号)

金科将东方美学写入贵阳人居

20年的经验累积,20年的精耕细作,使金科沉淀了一项项业内外对其品质的嘉奖,“花园洋房之父”、“詹天佑大奖”……等成就美誉数不胜数。然而金科对于美学追求永不止步,经过数年潜心研究,最终发掘出金科住宅三大产品线:琼华、博翠、集美。其中,琼华系,代言东方的传世大宅;博翠系,萃选东方的人文华宅;集美系,品味东方的都市美宅。

(金科·观天下)

在“三圈一带”构建美好生活的金科发展战略下,金科将东方美学人居传播全国。2017年,金科将东方美学带入贵阳,倾力打造人居钜作——金科·集美阳光,以金科标准刷新贵阳人居体验。

(金科·美院)

金科集美阳光毗邻花溪区政府,坐拥“三环三纵双轨道”立体交通网络,周边时尚商业、教育金融、生态休闲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琳琅繁华一手掌握,更有花溪公园、城市湿地公园、滨西公园、洛平生态公园环绕而生,绿色生活近在咫尺,于繁华之中感悟静谧人生。

(金科·江湖海)

现金科集美阳光示范区,将于6月9日闪耀绽放,传承东方人居之美,鉴赏金科品牌华宴,现诚邀您一同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花溪区田园中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338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