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16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古音听弦,童墨倾艺

贵高速·花溪26°儿童才艺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04 15:00: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3日,“原乡首记·崇文·儿童才艺大赛”在贵高速·花溪26°营销中心举行,孩子们各显才艺,欢度周末,释放快乐的童年。

紧随昨日的开笔礼仪式,“原乡首记·崇文·儿童才艺大赛”是贵高速·花溪26°举行【原乡首记】活动的第二站,也是贵高速·花溪26°对传承与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有益实践。下午,来自4所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与家长的陪伴下,整齐地进入比赛现场。

赛场上,孩子们展现了各自的才艺。启蒙之作《三字经》吟诵,尽显国学魅力;《马兰谣》、《亮晶晶》、《毕业歌》一展孩子们的稚嫩歌喉;可爱的《椅子舞》萌翻全场;更有婉约灵动的古筝表演、悠扬的葫芦丝演奏等带大家领略了传统乐器的独到韵味……

互动环节,贵高速·花溪26°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传统游戏——踢沙包、蹴鞠、投壶。在欢快的游戏互动中,孩子们体验了一把古人的娱乐活动。通过传统游戏的互动,让孩子们近距离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实现经典传承,发扬传统文化。

让游戏回归自然,让孩子在自然中快乐成长,全面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和谐发展是贵高速·花溪26°的教育新理念。贵高速·花溪26°不仅注重孩子的教育环境,还十分关注孩子的成长环境。在全新推出的“湖居”组团中,项目打造优质教育体系,规划2所幼儿园、1所小学,让名师名校相伴孩子成长,为孩子奠定扎实的教育基础。

同时,利用“湖居”版块天然水源、地势高差,匠心打造约40亩花语湖;规划综合容积率<1.5、绿地率>31%……最大化保留原生自然环境,让居者“回归自然,悠然而居”,也为孩子提供纯净的成长环境,让孩子在自然中快乐成长,在优质的教育环境中成才。

目前,贵高速·花溪26°建面约97-242㎡湖山美宅,VIP预约登记中!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田园南路与思杨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437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