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39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万钧威仪 东方门第

龙城府2018新闻发布会,5月31日众望盛启

发布时间: 2018-05-31 16:53: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中国之风骨,于时代之间,应得以传承。

居住之本位,于仿鉴之中,应得以扶正。

只因中国崛起之雄姿,

成就众多国人内心之澎湃,大国归属之认同。

龙城府承东方门第之威仪,汇东方情怀于时代,

正逢大城将开,峥嵘乍现之时,

幸得四方有识之士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碧桂园深耕贵州5年,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东再落一子——碧桂园·龙城府,以新中式东方风骨,构建时代人居精神风貌,打造新时代国士人杰的崭新身份名片。

新中式模特演绎中西风华

5月31日媒体开放当天,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副总裁、贵阳城市公司执行总裁侯晋,碧桂园贵州区域营销一部负责人王育基总及项目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包括贵州电视台、贵阳电视台、贵州交通广播、房天下等多家主流媒体均莅临现场,高朋满足之盛况,昭示龙城府新中式墅院之时代号召力,不同凡响。

碧桂园龙城府项目相关领导与媒体互动交流

在这一重要环节,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副总裁、贵阳城市公司执行总裁侯晋就龙城府项目的集团高度和人文精神高度做出了深入解读,他表示:“龙城府作为碧桂园在贵阳首个纯别墅人文苑区,堪称碧桂园贵州区域里程碑式的作品,项目的高度与格局不仅局限在双龙经济区的优越地段、未来百亿配套的资源汇集以及建筑品质和空间规划的精益求精,更以新中式风格的传承,东方居住文明的回溯,去促进中国崛起之时,社会精英人士大国主人翁意识的觉醒。”

他强调了龙城府在碧桂园贵州区域的重要地位,以及将来对片区人居格局的重大提振效应,并对对贵阳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的未来发展表达出了坚定信心。

碧桂园贵阳城市公司执行总裁侯晋总授印碧桂园贵州营销一部王育基总

其后碧桂园贵州区域营销一部负责人王育基上台致辞,并进行了激动人心的项目信息发布。

据悉,龙城府项目为碧桂园在贵州的首个纯别墅人文苑区,担纲提振碧桂园品牌高度以及人居向度的重要使命,成为集团着力重点打造的贵州标杆级项目。龙城府作为一个新中式纯别墅项目,除了融汇东方传统的居住精神与情结外,也与现代化的生活有着很大程度的贴合。依地势打造的坡地景观,绿植量更大,同时延伸出了蜿蜒的园路、下沉式休闲空间及其他更有趣的设计和作用。阳光双首层的设计也消除了地下室的概念,让大多数户型赠送的地下一层有了更多的功能实用性。新中式风格所附赠的前庭后院,以中韵西技,让东方居住情节回归当代时代,对快节奏碎片化的都市生活带来了有效对冲。

龙城府天璟户型样板房实景

立体园林与项目东向的龙架山5A景区形成内外双生的优良生态系统,营造健康生活概念。超大赠送面积,真实的空间感受非常阔绰。除此之外,还有双车位入库、七重景观园林等等一系列尊崇细节的营造。龙城府因地制宜,携碧桂园26年建筑修为大成,开启一座城市的家族荣耀。

隆重而庄严的授印仪式:

一袭龙之图腾,烙印文明传承之荣光

启动仪式后,媒体见面会现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酒会,为现场社会各界的来宾提供难能可贵的交流时机。

侯晋总接受媒体专访

最后,此次盛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并无过多浩浩汤汤之豪言壮语,碧桂园在使中国传统文化嘹亮发声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与匠心巨著,为贵阳人居提供更高阶与更内涵的生活方式。龙城府未来将以完善的配套、优越的区位交通、精致的建筑品质成为贵阳“***”的身份名片,引起贵阳新一轮的置业热潮与区域价值的重新界定。

据悉:碧桂园龙城府项目示范区将于6月2日盛大开放,届时全天活动丰富,活动形式特别,穿越回华夏盛世的汉唐,传承五千年来的国学文化,届时欢迎大家的参与。

贵宾专线:0851-8585 8088

项目地址:双龙临空经济区核心区旁500米(贵龙大道与贵龙纵线交汇处)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核心区东侧500米贵龙大道与贵龙纵线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79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