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4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筑梦·30而立丨泰豪集团30周年庆典 暨智慧产业新城品牌发布会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30 18:01: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筑梦·30而立丨畅想新征程

泰豪集团30周年庆典

暨智慧产业新城品牌发布会盛大举行

5月29日,在成立30周年之际,泰豪集团在贵州贵安新区泰豪e时代举行盛大庆典暨智慧产业新城品牌发布会。泰豪公司董事、总裁杨剑,泰豪产城集团执行董事、总裁邱军,及泰豪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熊必成、刘挺、李自强、朱宇华、黄三放、汪华艳、廖宇等领导,以及泰豪海德馨总裁李钦龙、泰豪5+N数据研究院高级顾问魏广平等嘉宾出席庆典活动,30余家中央驻黔媒体和省内媒体共同见证泰豪集团30周年荣耀时刻。智慧产业新城品牌正式面向社会公开亮相。

一幅精心制作的沙画宣传片《三十而立 自强不息》娓娓道来泰豪30年的发展历程,沙画的灵动神韵,一沙一粒勾勒出泰豪智慧融合之美,大会由此拉开帷幕。

30年砥砺前行,泰豪实现了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优秀到卓越的蜕变,30年高擎中国智慧产业大旗,成功铸就了享誉全球的中国智慧产业品牌。发布会上,泰豪公司董事、总裁杨剑回顾了泰豪30年的砥砺奋进历程。他表示,秉承“承担责任实现”的核心价值观,在全体7000名泰豪人的努力下,泰豪2017年在2016年实现了双百亿的基础上又实现了20%的增长。今年是泰豪的三十而立之年,也是泰豪开启二次创业的元年,泰豪将沿着多元化、集团化、国际化的发展轨道大跨步前进。

30芳华,“慧”聚产业铸品牌

回首过往的30年,泰豪坚持自主创新,不断突破,在中国智慧产业发展历史中写下了精彩的篇章。坚持以信息技术作为基础,以智慧为产业赋能的发展原则,打造了智慧军工、智慧能源、智慧创意和智慧新城等产业品牌。30年后的今天,泰豪已迈过了创业、产业发展、品牌发展构建阶段,现已步入品牌升级阶段。

作为首家招商入驻贵安的企业,泰豪打造了个大数据智慧产业综合体(泰豪e时代),依托自身雄厚的智慧产业优势,围绕大数据、大文创、大健康、大教育等新兴产业,通过“内培外引”的举措,积极开创“5+N”产业服务生态体系,与清华加速器战略合作,引领 “高校-企业”产教融合纵深发展,成功孵化出万华科技、黔信数据、金建大数据、世好健康等十几家在国内大数据、大文创、大健康领域具有业内领先优势的企业。并以泰豪e时代作为配套主体,构建出了以高通、华为、腾讯等国内顶级大数据企业为核心的国际经济圈。30年智慧产业沉淀,厚积薄发,泰豪成功造就了中国智慧产业新城的新样本,成为了中国智慧产业新城一面靓丽的旗帜。

二次创业,智取千里“慧”当时

1978年到2017年,中国GDP从3600多亿增加到82万多亿,增加226倍。与之对应的,中国正经历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城镇化,40年时间,中国的城市规模翻了近10倍,2017年中国城镇化率达58.52% 。但同时城市产业不均衡、不协调,结构不合理,城市产业空心化严重的弊端正在凸显。

泰豪产城集团执行董事、总裁邱军在发布会上表示,智慧产业新城是相对于旧城而言的,对城市发展有着深远意义。能很好解决城市痛点,实现美好生活之目标。未来对一个城市而言,最大的财富不是有形的实物资产,而是以大数据为形态的数据资产,人们的财富观将随之而改变!

作为首个提出智慧产业新城概念的企业,泰豪产城集团是泰豪30年智慧、技术、产业发展的结晶,现已在全国布局了25个智慧园区以及智慧小镇。坚持“产城融合”发展的开发模式,围绕“三化(人本化、智能化、融合化)四生(生产、生命、生活、生态)”的理念,探索人、产业与城市和谐共生、融合发展的新型关系,强调人性、个性、互联、融合、智能有机融合,积极构建“人才—产业—城市”互联发展的生态,为城市发展提供创新型人才,为城市产业升级提供创新动力,引领城市产业结构调整,引领整个城市向智慧城市升级。这是泰豪坚持以人为本、开放共享、创新协调可持续性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

泰豪致力于做中国产业新城的领跑者,以创意美好生活为使命,通过开发建设智慧新城载体,进一步完善5+N产业服务体系,实现为企业筑家,为产业赋能,为产城互联的宏伟愿景。用“智慧”的能力,让产业“慧”成长,让城市“慧”生长。

而立之年,芳华正茂,生命正兴。泰豪公司总裁杨剑表示:泰豪从创立、成长到成熟,选择逆势而上,二次创业,是泰豪人的责任驱动、使命选择。至2030年实现千亿的发展目标,实现“中国的泰豪、世界的泰豪”,创造又一个辉煌的30年是泰豪二次创业的奋斗目标。泰豪智慧产业新城作为生力军,正积蓄合力,以贵州为起点,走出贵安,走向全国。

最后在点亮仪式上,杨剑、邱军及泰豪公司执委会成员共同触发启动球,点亮大屏上泰豪智慧产业新城版图。

30年创业,30年风雨,30年辉煌。泰豪的成长史是一部自强不息的奋斗史!30而立,芳华正茂的泰豪人正以奋斗者的新姿态,迎接下一个三十年;以“千里之行”的胆识,实现着“中国的泰豪,世界的泰豪”的梦想,以千帆竞渡之势,铸就基业长青,领航时代潮头。

泰豪e时代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黔中大道中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237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