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7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世界正东方:美好金科 ,以东方美学演绎现代人居

发布时间: 2018-05-30 10:17: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金科

精神价值再审视,是当代世界的重要课题。洄溯文明源头,世界,重新发现东方。

形与神,物与心,器与道,东方文明从来拒绝两分法的割裂。“天行健”, “地势坤”, “逝者如斯夫”,天地、山川、一草一木,都有人的生命精神在其中。东方文明就像那面镜子,人在面对世界时,总会遇见自己。重回精神场域,是古老的东方文明为这个时代指引的一条坦途。

东方文化与审美强势回归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代人已不局限于对当前人居环境的追求,当世界开始崇尚日式简约,英式豪宅,法式浪漫,美式混搭时,金科迎来了中式雅韵的颠覆。

新东方文化开始成为世界建筑美学的主流,从王澍荣获建筑界的诺贝尔奖——普利兹克大奖,到贝聿铭、高文安、隈研吾等著名设计师大量创著富含东方美学的建筑,再到全国陆陆续续崛起的新东方风格豪宅,东方美学正在全世界掀起风潮。

金科·九曲河西区园林实景

越来越多的国外品牌设计师,从中国元素中寻找灵感时,往往是在现代时装外形轮廓基础上大作局部文章,以寻求创新和突破之处,以实现现代设计与传统民族元素的结合背后,都昭示出东方美在国际上的地位与日俱增。从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大国崛起背景下文化回归,东学西渐的文化自信,到奢侈品频推中国风,顶级酒店演绎东方意境,东方美学正成为一个世界性的课题,引起众人关注。

逐渐找回自信的东方审美不仅体现在外在表面,更反应在建筑人居上。金科作为东方美学专家,精心研究潜心布局,将东方美学完美融入建筑,打造纯正的东方人居美学。

金科重塑东方人居美学

金科对于东方建筑美学的执着由来已久。早在2003年,金科就在重庆开发了具有典型中国风格的中华坊。从无锡的东方王榭、到长沙的东方大院,金科在东方人居上的探索从来就没有停止。

金科·岭秀(北京)

2018年是金科创立20周年。在此20年之际,金科应时代审美的市场需求,集金科20年东方人居修为之大成,把过去对东方人居的实践,从项目战略上升为产品战略,系统打造了琼华、博翠、集美三大产品线,重塑东方人居美学。

“琼华”系,代言东方的传世大宅;“博翠”系,萃选东方的人文华宅;“集美”系,品味东方的都市美宅。无论琼华、博翠还是集美,虽然产品的类型不同,面向的消费人群不同,但主张的却是同样的精神内核——东方人居。

将东方美学人居传播全国

在“三圈一带”构建美好生活的金科发展战略下,金科将东方美学人居传播全国。

(金科·九曲河)

(金科·岭秀)

(金科·御临河)

金科潜心感悟东方的土地情结和人文归属,打造真正属于这片土地的建筑,耐心钻研产品与服务,让建筑的生命在生活中点滴显现,构建美好生活的理念,是金科引以为傲的标准。

金科将东方美学带入贵阳

2017、2018年,数个以“博翠”和“集美”为前缀的项目面世,其产品具有丰沛的功能性、厚实的品质感、合宜的舒适性、广泛的认同度,在当地市场享有国民度和美誉度。

现金科将东方美学带入贵阳,于贵阳全域旅游文化创新区——花溪,打造金科集美阳光,一展东方人居修为精粹。项目毗邻花溪区政府,坐拥“三环三纵双轨道”立体交通网络,周边时尚商业、教育金融、生态休闲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更有花溪公园、城市湿地公园、滨西公园、洛平生态公园环绕而生,可谓置身繁华,守望宁静。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花溪区田园中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338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