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1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大数据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在贵州大学明德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27 18:08: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6日14:00,以“新时代贵州大数据产教融合之路”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家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大数据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在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大数据产教融合高峰论坛”由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贵安新区大学城管委会等主办,泰豪产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大学明德学院等承办,北京大数据研究院、贵州(清镇)职教城管委会等协办。

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贵安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耿贵刚在致辞中表示,贵安新区作为全国首个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下一步新区将依靠花溪大学城的人才集聚优势,通过制定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大力加强招商引智工作,多方面、深层次促进产学研深入融合、联动发展,加大鼓励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形成以学促产,以产带学的良好发展局面,推动新区产业、科技、教育事业共同迈上新台阶。

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贵安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

耿贵

泰豪集团董事会主席、中国民商理事会理事长、清华大学战略委员会委员,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董事长黄代放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论坛既响应大数据博览会,也响应大数据产业的发展。他要求,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要有迎合贵州未来发展需要的“三大一先”进行人才培养的使命感。

泰豪集团董事会主席、中国民商理事会理事长

黄代放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滕飞,中国职协副会长、中华职教社职教专家、北京大学兼职研究员毕结礼,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培训部主任、教育部职教研究所原副主任王文槿,中关村人才协会执行副理事长王钧,一览英才网常务副总裁冷明等五位特邀专家分别从地方政府、用人单位、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就业服务、大数据人才云建设等不同维度为大家贡献了一场有关大数据产教融合的知识盛宴,为大家指明了产教融合的路径与方法,专家们的讲演内容多元丰富、观点鲜明犀利,让现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 滕飞


中国协副会长、中华职教社职教专家,北京大学兼职研究员

毕结礼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培训部主任、教育部职教研究所原副主任

王文槿


中关村人才协会执行副理事长 王钧


一览英才网常务副总裁 冷明

活动中还进行了大数据产教联盟揭牌仪式及首批专家受聘仪式,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创业者加速器与泰豪数据产业公司合作签约仪式。

贵州大数据产教联盟揭牌仪式

(从左至右 赵维君、罗松华、孙保华、文静华、周世敏)

贵州大数据产教联盟的首批聘任专家 受聘仪式

贵安大数据人才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从左至右 冷明 吴天祥)

清华经管创业者加速器与泰豪数据产业公司合作签约仪式

(从左至右 黄瓅 何平)

本次论坛活动还精心设计了圆桌论坛环节,黄代放、滕飞等嘉宾和特邀专家围绕“新时代贵州大数据产教融合之路”进行了深入探讨。

圆桌论坛高端对话

(从左到右 吴天祥 滕飞 黄代放 文静华 黄瓅 魏广平)

本次论坛深入探寻了产学研合作的新思路、新方向、新途径,有助于构建产教对接、校企双赢的合作机制,搭建全省产教交流平台,全面提升大数据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培养质量,也有助于全面提升大数据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大数据产业发展和贵安新区经济发展。

泰豪集团较早投身于产、学、研、创,贵州大学明德学院的产教融合模式是泰豪集团的一大特色,在未来,泰豪集团也将不断创新,助力中国、乃至全球的产业升级与革新!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

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

贵安新区大学城党工委管委会

贵安大数据办

贵安新区综保区管委会

贵州省计算机学会

 指导单位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承办单位

泰豪产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

华为数据学院

贵州黔信数据有限公司

贵州省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贵州省兴黔宏智人才大市场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北京大数据研究院、清华EMBA校友会

贵州(清镇)职教城管委会

泰豪e腾众创空间、祥云众创空间

贵州升智交科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四、出席领导及嘉宾

(一)参会领导

施长冬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耿贵刚 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孙保华 贵安新区特聘经济顾问

熊 庆   贵州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创新创业处处长

鲁 谋   贵州省人才服务局副局长

罗松华 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赵维君 贵安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文静华 贵安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潘 军   大学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

李悲鸿 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管委会经发部部长

蒋合领 贵安新区科创中心副主任、大数据办主任助理

宋美林 贵安综合保税区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

(二)大数据产教融合分享专家

滕 飞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

毕结礼 中国职协副会长、中华职教社职教专家,北京大学兼职研究员

王文槿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培训部主任、教育部职教研究所原副主任

王 钧   中关村人才协会执行副理事长

冷 明   一览英才网常务副总裁

(三)特邀嘉宾

彭长根 贵州省大数据产业发展应用研究院副院长、贵州省公共大数据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

魏广平 Orange Bigdata Partners CEO

陈晓理 数据应用学院(洛杉矶) VP

蒋玉琢 贵州省兴黔宏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吕传峰 中国平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四)泰豪公司

黄代放 中国民商理事会理事长、泰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邱 军   泰豪产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

黄晓儒 贵州泰豪文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 波   贵州泰豪易象万维数字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

何 平   贵州泰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 彩   贵州泰豪产业孵化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

▶(五)特邀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重点高校

清华大学、中科大、清大EMBA中心、贵州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理工学院、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阳中医学院、贵州轻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城市学院、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贵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工商职业学院;贵州省旅游学校;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贵阳市经济贸易学校;清镇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农业职业学院;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贵州省广播电影电视学校;贵州省财政学校;贵阳汽车工业技术学院。

知名企业

腾讯、云宏科技、淘手游、贵州省兴黔宏智人才大市场有限公司、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云计算产业协会、北京慧科集团、深圳市君美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河汇(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贵州讯飞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金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清镇市华唐服务外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清科创投、北京纷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浦东软件园汇智软件发展有限公司、万华科技、黔信数据、贵州大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贵州泰豪易象万维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赛伯乐投资集团、闻康集团、高登世德金融科技、贵州华邦科技有限公司、中银绿能科技有限公司

邀请媒体

贵州电视台、贵安新区电视台、贵安新区报、美丽贵安、贵州都市报、贵阳晚报、贵州日报、今贵州、中国网。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