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06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2018都匀星力城招商启动暨品牌签约仪式圆满召开!肯德基、CK、MO&CO等大牌商家集聚一堂

发布时间: 2018-05-26 20:34: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乘风破浪·星力启航

——2018都匀星力城招商启动暨品牌签约仪式盛大开幕

签约仪式现场座无虚席

2018年5月26日,黔南州都匀市龙潭口南州国际星力城广场前嘉宾云集,2018都匀星力城招商启动暨品牌签约仪式于下午3点盛大开幕。招商会现场,80余位都匀市相关领导和全国品牌商家代表,300余位商户嘉宾、星力城业主以及省内外30多家特邀主流媒体悉数到场,现场总计500余人共同见证了都匀星力城震撼亮相。

不凡姿态,新中心蒸腾而起

星力集团负责人赵总致欢迎辞

星力集团负责人赵总在会上表示,黔南州在20世纪经济繁荣的高速发展下,已经成为了贵州南部的新中心,而龙潭口自古以来便是黔南都匀的核心,更是在近百余年来的城市发展演变中始终扮演着领舞者的角色。都匀星力城肩负着引领都匀成为现代化商业都市的使命,依托城市中心商业模式的变革与提升,为社会提供一种具有世界品质的高端生活方式。

都匀市主管领导致辞

都匀市住建局副局长杨航讲解城市规划

市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商盛会,从城市未来的角度,肯定了龙潭口的商圈价值,依据最新的黔南城市规划,通过棚户区改造交换更多商业空间和公共空间,区域内建造升级商业产品已是必然。南州国际项目和星力城购物中心都是棚户改造成果的具体表现,必定会带来全新的商业面貌,打破都匀无主题购物公园的局面,将大幅提升城市居民生活品质。再加上交通优势,南州国际商圈必将潜力成为黔南商业升级换代的商业新中心和都市市民的城市会客厅。都匀星力城卓越的地段优势、环境配置优势、人流优势、业态分布优势在都匀必将深入人心。

星力城营运负责人胡总解读星力城规划

此次集团精心打造都匀星力城正是这种理念的践行,我们不但希望能够传承黔南商业历史,更希望为黔南城市变革、商业发展、改善人民生活奉献一份力量。龙潭口,是都匀有口皆碑的龙头位置,前青龙后白虎的百年福地。所谓建筑可以复制,地段无法复制,数百年来文峰塔一直是都匀的地标和象征,龙潭口的江景更是历史悠久,地标上的商铺自然淌金流银。文峰塔、大十字、望江楼、迎宾路,无数个唯一,铸就了城市中心的高颜值和高价值!都匀星力城将是都匀未来五年城市升级改造中必争的商业高地。绿苑集团精工打造的南州国际商圈,将依托都匀星力城构建南州国际商圈最璀璨的城市商业光环,福射黔南。

南州国际招商总监董总致辞

南州国际招商总监董总介绍到,南州国际系列项目是省、州、市政府重点引进旧城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320万方,包含星力城、大龙金街等10大商业集群,可容纳10万人以上的生活、工作、消费空间。称得上黔南府核心区塔尖级江景购物公园,为都匀吸引到了众多品牌商家入驻,填补商业空白,引领城市发展。

商家代表塞尚服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娄宇致辞

此外,都匀星力城商家代表在致辞中表示,之所以选择与都匀星力城合作正是看好黔南市场的发展空间与星力集团无与伦比的优势及世界级规划、超强执行力与资源整合力。都匀星力城占据财富升级所需的地段、规划、交通、人气、品牌、配套六个关键优势,发展潜力巨大,现在进驻正是最佳时机。

2

商业生活高地,迎合城市未来发展大势


精彩的节目表演

2018年,都匀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应突出做活现代服务业,全面壮大城市经济。充分利用好区域中心城市优势,大力发展以服务业为核心的城市经济,进一步优化经济结构。启动育英巷提质改造工程,培育南州国际等一批新兴商业区域。

都匀星力城正是迎合都匀城市中心结构升级的前瞻之作,由南州国际与星力集团联合全力打造,商业定位为都匀高端购物中心,依托市中心的资源集中优势,坐享天独厚的政治经济环境、成熟的配套设施。

七个品牌的商家代表同时登台签约

本次签约仪式中,都匀星力城与肯德基、CK、mo&co、惠诚滋知、ABLE JEANS、CC&DD、卡宾六家著名品牌机构完成签约,因时间原因另有多家品牌签约将在招商启动大会结束后陆续与星力城签约。大会主办方负责人在本次签约活动中表示大润发超市和横店影院将会提前于2018年底与都匀市民正式见面,本次签约仪式代表了星力城正式开启在都匀的商业历程,也将为黔南城市生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绚丽的一笔。

知名品牌商家齐聚

作为拥有“遍地黄金”美誉的中心商业,都匀星力城面积近划了多首层的经营理念,大大增加了商业空间的让渡价值。拥有1200多个海量车位,汇集星力城、大润发、横店影视、苏宁易购等知名商企,齐聚万千业态,大型超市、超级商场、豪华影院、美食馆以及休闲娱乐配套等,吃、喝、玩、乐、购一站解决,成为能全方位满足黔南州五百万人口消费需求的超级商业航母。

政府领导共同见证了盛大启动仪式

业内人士指出,对看好黔南城市发展的南州国际商圈未来的投资者来说,现在就是最好的抢滩投资时机。都匀星力城的出现,为都匀城市的蝶变之旅打开了破局,以都匀城心无可挑剔的超5A级标准硬软件设施,提供了都匀最大、最高端的商业支撑,以耀市绽放之姿,掀开了南州国际商圈新的一页。醇熟的生活、商业氛围呼之欲出,将成为商业巨头们抢滩圈地的必争之地。随着知名品牌强势加盟,投资收益得以加速实现,投资价值更将逐日攀升。

全场来宾共贺星力城招商启动圆满成功

星力集团表达出一个强力的信息,将以科学、严谨、务实、创新的态度谋划事业,与共同价值观和追求的合作伙伴的一起,携手品牌、共赢未来!

南州国际星力城

10-50㎡江景旺铺,火热团购中

铺在星力城,赢在起跑线

财富热线:0854-8586999

营销中心地址:都匀龙潭口南州国际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