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10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支持合理自住缓解供需压力 成都加大住宅市场供应

发布时间: 2018-05-25 16:56:43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原标题:支持合理自住缓解供需压力 成都加大住宅市场供应

房源加速入市、发展租赁市场、缓解供需压力……记者24日从成都市房管局了解到,成都市正加大住房市场供应,在以调控政策堵住投机的同时,加大供给以支持合理自住需求。

5月15日,成都市升级住房限购政策,限购对象由自然人调整为家庭,限购区域扩大,对人才落户买房的增加社保缴纳条件。成都市还同时升级了公证摇号买房的政策,一个家庭一次只能参与一个项目的摇号。此次限购升级堵住了利用“人才落户的优惠政策买房”等漏洞。

在以调控政策堵住投机行为的同时,为支持合理自住需求,成都市正加大住宅市场供应。仅5月21日、22日两天,成都市就有14个项目预售公示,共计4692套房源入市。

住宅市场供应加大的同时,成都市房地产市场的结构也在发生变化。“现在新房面积越做越大,开发商更倾向于在重点区域开发改善型、高端化产品,满足经济能力较强的购房者需求。二手房则逐渐变为刚需群体首先考虑的,因为二手房是现房,位置相对较好,且存在大量面积较小、总价较低的房源。”成都链家研究院院长张键说。

对于暂时没有购房经济能力的群体,成都市正推出人才安居、租购并举等措施。“目前成都租赁房源充足,尚有60余万套个人房源、2万余间长租公寓待租,年内还将推出2.5万套公租房源。”成都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