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8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美好贵阳,金科如期而至

发布时间: 2018-05-25 11:32: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贵阳这座城市,承载着许多人的记忆

当跨过400多年的历史长河

每一次华丽蜕变

都是美好的象征

金科幸会林城

阅见林城历史

将与城市向融共生,同奏美好蓝图

就在5月22日,美好在贵阳的各个核心区域纷纷出现,瞬间在网络上引起了一波热潮,相信大家都被“美好”事件所刷屏,此事件也同样引起了市民对于“美好”的讨论,让小编带大家直击现场,和金科一起,去聆听、去看见。

聚焦美好 引发想象

璀璨贵阳,聚焦全城热点

标记贵阳热门地标景点各大LED屏已被美好“霸占”

部分金科美好LED广告牌(贵阳)

不仅如此

“美好”也同步刷爆微博、朋友圈

......

我们在贵阳相见

你盛装以待,而我炽热纯情

贵阳,不止是一座城

而是美好

车水马龙的黄金商圈喷水池、大十字、休闲娱乐的人气公园黔灵山、美轮美奂的古典阁楼甲秀楼、幽雅古朴的传统庙宇文昌阁……都是贵阳的独有的风貌,也同样见证着这座城市的美好。

和金科一起,共享美好

金科地产首入林城

美好将为你而来

金科地产,秉承“美好生活服务商”的理念,坚持“匠心服务”的匠人精神,每一次的用心改变,都带着美好你的生活的期许再次出发,此次首入贵阳,以对贵阳的诚挚告白为契机,怀抱着让城市更美好的信念,秉承“新地产,新服务”的理念,围绕“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这五大美好,为贵阳百姓构建全新生活方式。

金科·九曲河(重庆)

金科一路砥砺前行,在走过的20年之际,金科因应时代审美的市场需求,集金科20年东方人居修为之大成,把过去对东方人居的实践,从项目战略上升为产品战略,系统打造了琼华、博翠、集美三大产品线,以重塑时代风潮下的东方人居典范、以建筑为载体,通过对东方生活的体验和感受,打造集萃东方智慧美好生活居所。

金科·天玺(北京)

金科首进林城,落子贵阳全域旅游文化创新区——花溪,令花溪首享金科美好,引领美好新人居,毗邻花溪区政府,周边商业综合体齐全、环绕花溪公园、城市湿地公园,置身繁华,守望宁静;“三环三纵双轨道”的立体交通,出行畅通无虞;花溪美好生活圈的多重优势,吸引了全国各大品牌房产开发商纷纷抢滩,未来该片区将成为花溪乃至贵阳全新的品质居住板块。

金科·天湖(天津)

金科幸会林城,发现林城之美,抱着“与贵阳共美好”的决心,推进城市人居美好城市发展,开启美好新时代,与林城子民一起共享美好、共创美好。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花溪区田园中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338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