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3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全国首个自由行大数据实验室正式落地贵州

发布时间: 2018-05-25 11:08:05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原标题:都司高架桥恢复通车 护国路恢复直行西湖路

5月24日,记者从贵阳市公安交管局南明区分局一中队获悉,随着都司高架桥恢复通车,大南门周边交通组织有新变化,5月24日起,下护国路驶出车辆可直行西湖路,早晚高峰期间,大南门周边交通状况明显缓解。

据了解,5月21日都司高架桥恢复通车后,都司高架桥路上桥口附近施工期间打开的掉头通道现已取消,道路中央隔离护栏已重新安装完毕,需掉头往蟠桃宫方向行驶的车辆请在都司高架路与护国路交叉口注意提前选择最左车道掉头。都司高架路与护国路交叉口交通组织目前没有变化。

施工期间,西湖路与文昌南路交叉口,从下护国路驶出车辆只能右转,需前往西湖路的车辆只能从大南门转盘绕行,转一圈再进入西湖路,使得高峰期大南门转盘交通压力增大。随着都司高架桥恢复通车,5月24日起,西湖路与文昌南路交叉口,下护国路驶出路口两条车道改为左侧一条为直行兼右转车道,右侧一条右转车道,也就是说,现在下护国路可以直行西湖路。

5月24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和马蜂窝旅游网共同成立的“自由行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正式落地贵州,标志着贵州大数据产业在旅游领域取得全新成果。

“自由行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是中国首个针对新一代旅游市场和产业研究的大数据实验室。结合中国旅游研究院的专业科研能力与马蜂窝旅游网全球领先的数据采集分析能力,实验室将从旅行者行为数据、决策数据、交易数据、产业宏观数据等多维度出发,通过一系列以智识产品为核心的行业研究成果,洞悉旅游发展的新动向、新趋势、新特征,推动旅游产业实现从“老旅游”向“新旅游”的转型升级。

发布会上,马蜂窝CEO陈罡发布了以“锦绣西南”为主题的第二份系列研究报告,深度剖析了中国西南地区五省区市的旅游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陈罡表示,实验室将继续展开对全国区域旅游市场的研究。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