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06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幸会林城 与金科共美好!

发布时间: 2018-05-24 17:37: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临南明河的甲秀楼,老东门的文昌阁,壮阔的纪念塔,车水马龙的喷水池及大十字……这些都是贵阳人引以为傲的风景地标。5月22号,在贵阳各个核心区域,这些城市地标无一例外都竖起了以“美好”为主题的LED广告牌。“地标”与“美好”的碰撞,迅速在网络上引起话题,引发市民关于城市“美好”的广泛讨论。车水马龙的黄金商圈喷水池、大十字,休闲娱乐的人气公园黔灵山,美轮美奂的古典阁楼甲秀楼,幽雅古朴的传统庙宇文昌阁……金科LED广告牌标记的无不是贵阳人流量大的热门地标,跟巡LED广告牌,走遍贵阳景点地标,不禁让人深深感叹这座城市的美好与活力。

金科美好LED广告牌(贵阳)

美好地标 引发美好贵阳城市想象

从西南边陲到交通枢纽中心、从三四线城市到大数据国家示范区、从少有问津到经济腾飞。贵山之南,历经400年风云变幻,正以蓬勃之势走向世界,2018年,贵阳获评全国最年轻城市,世界避暑之都位列前十。每一位贵阳市民,都以身在这座城市而骄傲,都渴望这座城市发展越来越美好,也为建设更美好的贵阳而奋力拼搏着。

金科·九曲河(重庆)

在城市与百姓的共同努力下,贵阳正逐步向着更美好的明天迈进。2017年,加速发展的贵阳进入美好时代,也吸引了以“美好”为理念的金科怀抱愿景而来。

金科·北京岭秀(北京)

携手并进 金科与贵阳共美好

金科致力做“美好生活服务商”,每进入一座城市,都以改善人居生活为目标,留下金科专属的美好印象。此次金科来到贵阳,以对贵阳的诚挚告白为契机,怀抱着让城市更美好的信念,秉承“新地产,新服务”的理念,围绕“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这五大美好,为贵阳百姓构建全新生活方式。

金科一路前行,经历了从开篇,到融合、蜕变、创新、精进、卓越一系列过程,走过20年光阴,最终淬炼出“三系一核”的产品战略,即以“东方人居”为核,构建全新三大产品线品牌,包括“琼华”、“博翠”、“集美”三大系列产品,用以重塑时代风潮下的东方人居典范。以建筑为载体,金科正在通过对东方生活的体验和感受,打造集萃东方智慧美好生活居所。

金科·天湖(天津)

金科于贵阳全域旅游文化创新区——花溪,集集团多年造房精粹打造金科集美阳光,为美好城市做美好人居。项目毗邻花溪区政府,坐拥“三环三纵双轨道”立体交通网络,周边时尚商业、教育金融、生态休闲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更有花溪公园、城市湿地公园、滨西公园、洛平生态公园环绕而生,可谓置身繁华,守望宁静。

从表白美好城市,到打造美好人居,金科一直怀抱赤诚之心,用“与贵阳共美好”的信念,推进城市人居发展,为城市带来不一样的美好惊喜,开启一个崭新的美好时代。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花溪区田园中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338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